在职人士怎样攻读CGA

2001-01-01 00:0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一)报名者必须提交以下文件到CGA中国地区代表处:

  1.身份证

  2.1寸照片1张

  3.学历/学位证书

  4.学历/学位成绩单


  (二)报名者可以提供以下文件以便评审时参考:

  1.专业资格证书(如中注协证书/会计师证书等)

  2.国际和国内认可的英语考试成绩单(如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TOEFL、GRE、GMAT等)


  (三)所提交文件皆需要正本及复印件各一份。


  (四)提交文件和人民币200到CGA当地报名处

  (五)填写申请豁免课程申请表.您在会计方面的资历越深,可以申请豁免的课程数就越多。换而言之,您就可以用更短的时间,通过进修更少的课程而取得CGA的资格认证。

  (六)收到CGA评估信

  (七)根据评估信结果提交相应的学费和年费到CGA当地报名处并注册


 


  摘自www.accatrainer.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