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名学生获加拿大会计师文凭

2001-01-01 00:0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和香港的166名学生,昨天在北京举行的毕业典礼上获得加拿大会计师文凭。与此同时,全国妇联副主席顾秀莲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加智财教育基金揭牌。

  参加此次加拿大注册会计师毕业典礼的学生中,83人成为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83人获全科合格证书,取得相关工作经验2年后将获资格证书。据介绍,该会计师协会自1993年进入中国后,与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复旦大学等合作开设专业会计师培训课程,已培养了一批国际复合型财经人才。目前,中国获得其文凭者达300多人,注册学员超过1200人,在香港的会员超过700人。

  记者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获悉,为帮助我国贫困地区的贫困学生,智财国际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宣布,从2001年开始,将每年10%净利润注入该基金会中的中加智财教育基金,以特别资助读财经类专业的品学兼优的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