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认可雇主分注册、认可、黄金、白金四个级别

2014-12-30 09:1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Association of Charted Certified Accountant)是一个会计专业人士的全球性机构。据高顿财经ACCA讲师反馈,ACCA会员现在在中国,特别是在跨国公司中深受欢迎。

  ACCA认可雇主分注册、认可、黄金、白金四个级别,其中,中国平安其荣获最高级别“ACCA白金雇主”称号;荣获“ACCA认可雇主”称号的有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沃尔玛中国有限公司、美赞臣(广州)有限公司、安联保险集团、和记黄埔(中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集团总经理助理兼财务总监任汇川表示,平安与ACCA合作良好,前景无限。平安很重视对ACCA学员和会员的鼓励和培养,给予报考ACCA的员工考试假期并承担考试费用,安排通过全部ACCA课程的员工担任重要岗位的工作,当作公司的潜力人才重点培养。平安目前已经有ACCA会员5名,学员19名。

  任汇川表示,“有了不断学习的员工,才会有不断进步的公司;有了不断进步的公司,才会有不断提升的客户、股东价值。” 在平安,员工的成长被认为是企业成功的核心要素。平安支持与鼓励员工持续终身学习,这与ACCA的“Life-long Learning”理念不谋而合。平安在深圳观澜湖建造的平安金融学院,把平安内部培训制式化,成为平安员工终身学习的平台;同时,平安将加强与外部专业培训、认证机构的合作,为员工提供外部学习的机会。他表示,平安将进一步深化与ACCA的合作,共同培养出能跟上国际会计准则的变化、达到海外上市公司应有的财务水准、具备独立出具国际会计准则财务报告的能力的专业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