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就业前景—2014年ACCA认可雇主添加新成员

2014-12-22 09:13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高顿财经ACCA官网消息,在2014年12月12日广州举办的ACCA认可雇主颁奖典礼上,ACCA中国事务总监梁淑屏宣布此消息时还补充,自2016年开始,ACCA的考试将在所有国家和地区全面实行一年4个考季的政策,4个考季分别设在3月、6月、9月及12月(F4 中国卷及F6 中国卷将仅在6月和12月两个考季进行)。同时,ACCA将改变报考和成绩公布的时间,更多细节将会在2015年公布。

  一百多位华南地区的高层财会专业人士在颁奖典礼上见证了包括青叶顾问(广州)有限公司、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酷派集团有限公司、先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麦楷博平(北京)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玛泽会计师事务所、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加入ACCA认可雇主行列。多年以来ACCA通过认可雇主计划,联合各大企业机构,为ACCA会员和学员提供发展机会与职业支持。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以提升会员的自身价值,助力每一位会员成为财会全才以适应全球化程度日益提高和变化迅速的商业环境。为此,ACCA常年举办各种学术讲座和业内交流活动,以此令会员提升技能与专业知识、扩阔视野和拓展人脉。

  ACCA希望通过细致入微的会员服务和百年建立的声望增强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使会员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始终坚守ACCA的核心价值即机遇、多元性、创新、诚信和责任。并与ACCA携手共进,在瞬息万变和日益复杂的经济环境下肩负对经济社会的责任,让社会公众更理解ACCA的作用和社会责任。

  http://www.postepayul.com/dongtai/968.html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