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ACCA开放一年四次考试是真的吗?

2014-12-08 16:4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6年起ACCA将全面实行4个考季

  亲爱的ACCA学员:

  应广大学员和雇主的要求,ACCA正在逐步增加考试的灵活性。自2016年开始ACCA的考试将在所有国家和地区全面实行4个考季,分别在3月、6月、9月及12月。(F4中国卷及F6中国卷将保持在6月和12月的两个考季)。同时,ACCA将改变考试报名和成绩公布日, 更多细节将会在高顿财经ACCA官网公布。

  另外,ACCA将于2015年9月在部分国家的主要城市试行增加一个考季。在中国大陆,试行考试将会开放北京,上海,南京及广州四个城市的考点.

  请您注意以下重要的ACCA考试时间:

  2015年6月的成绩将提前1周公布,即2015年8月1日

  2015年9月的考试报名期间为2015年7月6日至8月10日

  2015年9月和12月的考试时间分别为9月7-11日及12月7-11日

  高顿ACCA学员注意:您在报名2015年9月的考试时,可以同时报名12月的考试,以方便制定学习计划

  增加考试的灵活性受到了全球范围内的学员的普遍支持。需要强调的是ACCA的考试将一如既往的严格,您需要同等程度的努力去学习相关科目并准备考试。 ACCA依然沿用在一年内最多可以报考的科目仍然为8门(不包括补考),每个考季报考不超过4门的政策。建议您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制定学习方案并合理使用新增考季。

  详细信息,请阅读ACCA最近一期的SA电子期刊中的具体通知.

  ACCA预祝您在2014年12月考季获得佳绩!

  http://www.postepayul.com/zhinan/886.html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