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大学生精英计划

2014-09-28 09:5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中国第一份未来国际金融财务精英360°塑造方案!

  与国际一流教学资源无缝接轨

  计划背景

  ACCA是希望未来从事金融财务工作的大学生在校期间最应该获取的资质!

  2013年,中国第一个“自由贸易区”在上海建立,伴随新一轮的国际经济交流大幕的拉开以及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来临,中国对于持有国际资质的专业综合性金融财务人员的需求开始进入新一轮“井喷”时期。

  一名大学生要进入国际金融财务的高级岗位、从众多普通财务专业毕业生中脱颖而出,持有一张权威的国际资质尤为重要。在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金融财务证书中, ACCA资质是唯一可以供大学生在大一开始展开学习并在大学期间获得的证书,是大学生向金融财务领域进发含金量最高的敲门砖!

  ACCA持证人供不应求,ACCA成为目前中国财经教育最热门专业!

  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仅有约5000名持有ACCA资质的会员,处于严重供不应求的稀缺状态。他们中超过70%以上正在企业中担任主管以上管理岗位,从事金融财务相关的管理工作,平均年薪超过50万元。他们大多是都就职于可口可乐、中国石化、华为、汇丰银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国际国内顶级企业中。

  因此,ACCA目前已成为中国财经教育最热门专业,包括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顶级名校在内的80多所高校开设了ACCA专业方向。这些学生大学四年的目标就是在毕业之前完成ACCA所有课程的学习。

  什么是大学生精英计划?

  高顿财经ACCA大学生360°精英培养计划(简称大学生精英计划)是高顿财经联合ACCA公会、国内外30余所大学及商学院、数百家国内国际知名企业,历时三年资源整合打造的人才培养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