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试科目搭配

2014-09-11 17:0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由于ACCA考试有规则限制,很多学员对这个规则不是很了解,也不了解怎样在规则下选择考试科目比较合理,鉴于这个问题高顿财经筛选了1000名ACCA自身学员进行了一项科学的调查,结果显示如下;

  2 ACCA Papers – 最佳搭配组合如下

  

 

  图中左侧是投票数最多的选项:F7/F8 ;F4F5; F8F9; F4F6 ;F5F9;F6F7 以此类推,当然这也需要按照你自己对各科目的知识点熟悉程度综合而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