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试顺序

2014-03-25 14:56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CCA考试规则

  1、申请参加ACCA考试者,必须首先注册成为ACCA学员。

  2、学员必须按考试大纲设置的先后次序报考,即知识课程,技能课程,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

  3、在一个课程阶段中可以选择任意顺序报考。但ACCA建议在一个课程中也按照顺序报考。

  4、除免试和已通过的课程外,每次或者每个考试期(6个月内)最多报考4门。

  5、核心课程的3个科目无须同时报考

  6、基础阶段的知识课程考试时间为两小时,基础阶段的技能课程和专业阶段所有课程考试时间为三小7、时,及格成绩为50分(百分制),每科成绩合格后予以保留。

  8、所有14门考试必须在学员第一次考试通过后10年内完成。(单科成绩有效期为10年)

  9、考试报名需依照ACCA规定在每次考期考试报名截止时间完成,报名完成后无法弃考或取消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ACCA培训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