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报名步骤

2014-03-25 14:3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CCA报名步骤,注册流程

  ACCA注册流程

  1、准备注册所需材料

  2、在全球官方网站进行注册

  – 2.1 在线上传注册资料扫描文件

  – 2.2 采用纸质材料将注册资料递交ACCA代表处

  3、支付注册费用

  *采用在线上传资料方式的必须在线支付

  4、查询注册进度

  – 线上完成全部注册的约2周

  – 纸质注册约6周

  在校学生所需准备的注册材料

  1、中英文在校证明 (原件)

  2、中英文成绩单 (可复印加盖所在学校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3、中英文个人身份证件或护照 (复印件加盖所在学校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4、2寸彩色护照用证件照一张

  5、用于支付注册费用的国际双币信用卡或国际汇票 (推荐使用Visa)

  非在校学生所需准备的注册资料(符合学历要求)

  1、中英文个人身份证件或护照 (复印件加盖第三方章)

  2、中英文学历证明(复印件加盖第三方章)

  3、2寸彩色护照用证件照一张

  4、用于支付注册费用的国际双币信用卡或国际汇票 (推荐使用Visa)

  非在校学生所需准备的注册资料(不符合学历要求- FIA形式)

  1、中英文个人身份证件或护照 (复印件加盖第三方章)

  2、2寸彩色护照用证件照一张

  3、用于支付注册费用的国际双币信用卡或国际汇票 (推荐使用Visa)

  ACCA注册时间:

  注册报名随时都可以进行,但注册时间的早晚,决定了第一次参加考试的时间。注册完成后必须在官方考试报名截止前获得审核,才可以参加考试报名。

  ACCA考试时间

  ACCA每年全球统一(笔试)考试时间一般在6月和12月月初。

  ACCA Knowledge Level 知识阶段 F1-F3以及FIA(Foundations in Accountancy)基础财务资格考试可在ACCA指定的计算机考试(CBE)中心进行,具体考试时间需联系考试中心,全年不定期开考。

  注册费用缴纳(信用卡及国际汇票)

  ACCA的注册费、年费、考试费用可以使用双币信用卡及国际汇票办理。

  推荐使用的双币信用卡有 中国银行 及招商银行 双币信用卡(有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标识)。

  国际汇票可至任何一家有外汇业务的银行(推荐至中国银行办理),凭本人身份证办理。办理时其中"汇款回单"中左上方请选择"票汇D/D",在"收款人"一 栏中只要填入ACCA的全称(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或简称(ACCA)即可。 不需填写英国方面的账号信息。

  注册相关ACCA官方提示

  ACCA 注重学员学习的独立性,很多事项是由ACCA英国总部直接与学员联系。为避免由于疏忽造成延误,特此列出以下注意事项,请学员关注:

  报名截止时间及费用详见下列表格: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ACCA培训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