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ACCA新会员庆祝典礼

2014-12-04 16:4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亲爱的ACCA新会员:

  2014年,您的职业生涯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成为国际领先的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的正式成员。在此,高顿财经以及ACCA代表处向您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这一年,中国大陆地区共有600多位朋友、北方区共有221位朋友与您一同获得了ACCA会员称号。为庆祝这一特殊时刻,我们将为今年新加入的会员举办“2014 ACCA新会员庆祝典礼”。同时,我们将邀请多位ACCA资深会员作为庆祝典礼的嘉宾,与您讨论职场规划、分享人生经验、畅谈行业未来。本次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下午16:30 -19: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中国大饭店

  费用:免费

  着装:商务便装(请勿穿着运动休闲类服饰)

  典礼流程:

  16:00 -16:30 新会员和嘉宾签到

  16:30 -16:40 ACCA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于翔天先生致辞

  16:40 -17:00 介绍嘉宾

  17:00 -18:00 分组讨论热点话题、评奖

  18:00 -18:10 新会员佩戴ACCA会徽

  18:10 -18:30 现场抽奖、集体合影

  18:30 -19:30 庆祝晚宴

  这将是一次快乐而有意义的庆典,每一位新会员都将有惊喜收获。让我们欢聚一堂,记住这一难忘的时刻!

  如果您能够参加本次庆典,请于12月5日(星期五)前填妥2014新会员庆典报名表.xls并回复给 eileen.liu@accaglobal.com 。 (仅限邮件报名)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 欢迎致电ACCA会员事务部: 010-65352415/2413,谢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