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试时间

2014-07-25 16:3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CCA为全球统一考试,每年六月、十二月举行两次,一般是当月第一个完全周的周一开始考,中国所在时区的开考时间为下午15:00。

  下面为2014年12月ACCA考试时间:

  

Monday 1 December F5 P7
Tuesday 2 December F6 P4
Wednesday3 December F7
Thursday 4 December F8 P5
Friday 5 December F1 P6 F9
Monday 8 December F4 P3
Tuesday 9 December F3 P2
Wednesday 10 December F2 P1
  内容:http://acca.gaodun.cn/shijia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