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高效通过BEC

2014-06-16 16:3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我是从2014年3月9日开始看书,统计了一下,三月全天看书只有3天,四月全天看书8天,5月头生病卧床三天,恢复后双休日开始看书,5月二个双休日即四天,外加休假3天在家温书,实际全天看书大概20天不到一点。周一至周五看书时间不多,因为上班路上要花费3小时,回到家一般8点左右,拿起书本就想睡觉,所以一般晚上是不看书的。所以我基本都是靠双休日全天的时间高强度学习,这样其实挺累的,往往周末一天看书下来头昏眼花,而且如果你发现看书的时候效率非常慢,那么我还是建议你每天看一点会更容易坚持些,更容易理解知识点。

  我做题库的时候,看到有些人做到凌晨一二点,白天早上起来四五点起来做题,我实在是很汗颜的,我实在不算很用功的学员。我看了Wiley书1.5遍,第0.5遍在飞机过了一下。除了IT,control以外其他六个章节一遍都能做对80%。书后习题和test bank题目选择题做了二遍,Writing 题目一题也未做。就奔赴关岛了。

  可惜我的运气很差,进了考场,一看题目,就懵了,选择题每个Session IT题目有3-4题,control也有3-4题,都是我的弱项,还考到FAR debt restructure 选择题一道选项有提到charter 7 and charter11,反正我考FAR也没考到过,好像也没看到过,审计题目若干,其他常规题目,DM和DL rate和efficiency计算,weighted average EU计算等。个人建议,BEC放在AUD和FAR之后考,或一起考,因为AUD 和FAR内容在BEC中有考到 最后写作部分三道题回忆如下:

  一题是IT 说服务器放在易flooding的地方,怎样控制风险

  一题是cash management ,让你举例一种付款方式,谈优缺点

  一题内容忘了

  感觉考试比较灵活,各科都有交叉,很多题目都是犄角旮旯的地方,或不是在书本上的。还有拼的是RP。幸运的是侥幸通过,没有关岛二日游。这次去关岛,碰到很多熟人,发觉我实在是太奢侈了,在住宿上我是花费最多的一个,下次去要开始勤俭节约了。

  内容:http://www.cnaicpa.org/aicpa/1185.html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