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23年acca12月考季考试时间:4日-8日!

2023-09-26 15:29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9月的acca考试已经结束,12月acca的常规报名也已经开始,各位acca考生们要再接再厉了,还没有考完的,12月考季可以接着报考,官方已经公布12月考季的考试时间,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12月acca报考时间

  12月考季考试时间在12月4日至12月8日;常规报名时间在2023年8月8日至2023年10月30日;后期报名时间在2023年10月31日-2023年11月6日。

  考试科目安排如下:

  二、12月acca考试费用

  常规报名阶段和后期报名阶段的考试费用不同,在常规报名阶段报名考试费用会低一些,12月acca考试费用如下:

  常规报名阶段:F4-F9的考试费是154英镑,SBL的考试费是263英镑,SBR、P4-P7(4选2)的考试费是204英镑。

  后期报名阶段:F4-F9的考试费是392英镑,SBL、SBR、P4-P7(4选2)的考试费是424英镑。

  三、acca备考建议

  1、制定备考计划

  ACCA学习计划不要排的太满,万一碰到其他事情,还可以与空闲的时间相互调剂。要严格按计划执行,至少要认真完成90%-95%。建议开始执行后的1个月左右做一次总结,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计划的进度。

  2、合理安排科目

  很多同学经常同时报考多门考试,但在学习的时候手忙脚乱,学了这科忘了那科,备考ACCA另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要有耐心,按部就班的一科一科的来保质保量,尽量保证报考的科目可以一次通过。

  3、放松备考心态

  ACCA的备考总是让人精神紧绷,经常会看到同学们反馈表示压力大、想退考。考试固然重要但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与心理情况,适当的进行放松与自我调解能够良好的缓和备考心态,可以在学习空闲之余出去散散步,听一些放松的音乐。

  再送大家一个2023年ACCA资料包,可以分享给小伙伴,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推荐阅读】广东公务员难考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