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通过ACCA全科状元分享

2014-04-22 17:13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年通过14科高顿才女采访实录:合理规划时间,全力“吃透”知识点

  

 

  编者:

  在2011年6月的ACCA考试中,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的高顿学员李青一次性通过P2、P4、P5三个科目,成功挑战了在2年4次考试中一次性拿下ACCA 14科全科这一ACCA理论上存在的极限通过记录!更令人惊叹的是,F1-F3、F6以及F4、F5、F7、F9这两次考试,李青同学均是4科一次性通过!在采访李青同学的短短30分钟里,这个看似文静的女孩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尽管她尚是财大一名未毕业的在校生,但她言谈中表现出的自信及沉稳却比其他同龄者甚至年长者要优秀很多。在2009年12月一次性通过F1-F3、F6后,李青同学曾给高顿写来了她的学习体会:《融合贯通,方能成功——高顿“四科”学员李青学习心得》http://www.gfinance.cn/gdcj/newsinfo.php?id=544

  以下为采访整理内容:(编者简称为编,李青同学简称为李)

  编:李青同学你好,向大家介绍下你自己好么?

  李:大家好!我是来自上海财经大学08级国际金融专业(主修会计)的一名学生。

  编:今年6月的考试中你一次性通过了P2、 P4和P5,能分享下你的学习心得么?

  李:好的。我的本科学业很重,因此不可能把全部精力放在ACCA的学习上。我个人觉得合理规划时间很重要,除了借助高顿的辅导课程之外,要充分利用平时的业余时间,要经常梳理和归纳习题和历年考题中的知识点。我一直信奉要把书读“薄”,大可不必把整本书都背下来,重点是要理解书中的“精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