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通过考试的秘诀(二)

2001-01-01 00:0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文/赵 峰 ( 宝隆大北通讯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


  ACCA会员现在在中国, 特别是跨国公司中深受欢迎。

  ACCA专业资格考试课程确实使每一个希望加盟于跨国公司财务部就职的会员和毕业生受益匪浅, 我认为主要表现在以下三方面:

  第一, 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得以提高, 尤其是财会专业英语。

  第二, 熟知相关的国际会计准则, 拥有优秀的财务背景和实务操作能力。

  第三, 良好的电脑知识和管理技能(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综合协调的能力), 特别有助于会员参与公司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和维护。



  摘自www.accatrainer.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