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通过考试的秘诀(一)

2001-01-01 00:0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文/章轲 ( 国家审计署干部培训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 )

  作为ACCA会员和ACCA北京培训中心的负责人, 我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培训经验, 概括中国学员学好ACCA的要点如下:

  1.训练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 特别是有逻辑地表达. 建议学员每天就自己的学习内容自己出题写一段英文.

  2.尽可能多做练习. ACCA的考题比较规范, 从以往的考题中可以总结出许多规律性的内容, 要把各类题目反复做到熟练为止.

  3.把握考试技巧. ACCA考试题量大, 时间紧, 要在有限的时间内科学分配时间, 掌握答题深度.

  4.拓展思维. ACCA培养的是高级管理人才, 许多问题不局限于会计的领域, 需要站在更高的角度去拓展您的思路.

  5.积累实践经验, 采用各种方式了解会计、审计、财务管理和管理信息系统的实际运转, 对学好ACCA很有帮助.

  我认为, 只要把握住以上五个方面, 中国学员通过ACCA考试将没有困难。



  摘自www.accatrainer.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