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一批毕业签下“年薪30万”的金融学子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7-0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英国证券及投资工会给予CFA证书持有者直接得到该工会会员资格,如经验符合可成为资深会员。
 
  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承认CFA证书持有者只需通过证券分析师考试中证券规则部分即可得到美国证券分析师资格。
 
  美国证券会将认可CFA资格等同于美国证券从业人第七系列法定资格。
 
  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特许CFA持证人只需参加协会举办的商业价值评估资格考试即可得到ABV资格。
 
  关于CFA,它太长时间停顿在金融人眼中,但其货真价实的含金量不断吸引海内外金融、非金融人士观望。尤其是一些零基础、低年级的大学生,苦于学习场所限制、工作经验限制、时间安排限制等问题,被CFA考试“拒之门外”。
 
  本次高顿财经呕心沥血之作“大学生CFA投行菁英计划”面向广大学子,知识殿堂不分贵贱,能力高低不问出身。
 
  为打造进入顶尖金融机构的“新履历”与“厚实力”,我们这次豁出去了!
 
  这是一次为大一大二学子准备的高端金融定向培养“盛宴”,只为成就你的菁英职场梦。
 
  大学生CFA投行菁英计划细则:
 
  1、助力取得高薪投行领域敲门砖——成为特许金融分析师
 
  2、走投行实务路线,技能知识、实操大赛、业内培训三管齐下
 
  3、名企实习推荐,计划直通面试,让你亲历摩根大通、花旗银行真实职场,感受来自现代金融职场的真实压力。
 
  4、环球体验金融实训机会,带你领略纽约、硅谷、伦敦、新加坡、上海金融学院实地风采,感受环绕于身的金融职场感觉。
 
  如何成为毕业起薪30万的金融职场菁英?
 
  是选择辗转在各大集团公司之间的面试,还是加入高顿“大学生CFA投行菁英计划”行列?由你来定!
 
  计划从大学开始,直至进入职场。你将收获:
 
  1、1v1投行导师私人指导,面对面听“前辈传道”;
 
  2、不可错过的两大金融证书——CFA/FRM(金融风险管理师);
 
  3、体验来自4个国家的投行实训项目(中国、美国、英国、新加坡);
 
  4、将筛选出5大金融微专业的求职方向感,让你求职不再迷茫;
 
  5、超过10家金融名企的参观访问机会,让你身临其境,欲罢不能;
 
  6、期间掌握12大金融必备实务技能,基础干货,上岗必备;
 
  7、至少1次的优质实习推荐,满满的福利、满满的爱。
 
 
  高顿财经“大学生CFA投行菁英计划”,开启一站式金融专业人才培养通道。
 
  本计划在可行性上,可为国内金融市场投放数量可观且具备一定眼界、基础金融技能的新鲜血液。一定程度上可缓解企业人才招聘难、城市人才分布不均等问题。
 
  更重要的是,在对当代大学生早期职场意识的培养上,高顿更注重学生的前瞻性、国际视野、基础技能的扩充与延展。
 
  早期的鸟儿有虫吃,早一步树立优秀金融职场意识,早一步登临年薪30万,早一步实现财务自由,唯有先人一步,才能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本次菁英培养计划中,将一展高顿教育师资力量与水平,金融大咖、大牛云集,多年金融职场工作经验带你分析职场新思路,新时代金融思维与你分享当下金融发展前景。
 
  Anthony讲师:
 
  哈佛商学院MBA
 
  加州投资协会主席
 
  曾就职大小摩,现任MCD Education Consulting Ltd.CSO
 
  Feng讲师:
 
  CFA高级讲师,多年CFA等金融课程授课经验
 
  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MBA
 
  曾任世界100强公司高级经理
 
  现任高顿财经研究院中心主任
 
  Kelvin讲师:
 
  CFA持证人
 
  伦敦商学院金融学硕士
 
  中金债券投资部执行董事
 
  Yoshiki讲师:
 
  CFA持证人及高级讲师
 
  全球特许金融架构师(FA)
 
  曾机制华尔街的高盛及黑石集团
 
  除却阵容强大的讲师团,本次计划还将推出金融民企的实习风暴,汇聚汇丰银行、中金公司、花旗银行、中国平安在内的十几家名企,邀你共赴盛宴。
 
  倾情奉献游学、留学,各种学习资源,开阔环球金融视野,奠定基础金融职场思维,感受最新鲜的金融时事,体味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圆梦海外,带你看见更好、更大、更壮阔的世界
 
  金融证书、金融实务能力、金融实训活动、金融名企内推一站式上线,只为踏上金融行业的金字塔尖,感受高峰上的寒冷,呼吸来自高空的空气,不一样的人生,从这里开始!
 
 
  ▎本文作者:Luvian,高顿财经签约作者,主业财经,副业心理。本文为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必须注明来源高顿、侵权必究、不得随意更改和删减。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