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顿吹响第十届CFA暑期“集结号”,为你打造金融职场“新简历”!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6-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金融时报》将CFA资格认证赞誉为金融投资领域“环境标准”;
 
  《人民日报》多次将CFA证书列为“大学生必考证书”之一;
 
  我国多个城市将CFA持有者列入政策福利优惠人群;
 
  全球众多知名金融机构成为其雇主。
 
  随着金融市场的衍生发展,国际CFA考生日趋增多,国内CFA考生更是与日俱增,全球金融市场对CFA人才渴望度早已今非昔比。
 
  众所周知,特许金融分析师具有“全球金融第一考”“华尔街入场券”等美誉,更被广大金融从业者默许为全球金融投资领域证书榜单首位,在全球超大经济体美国,CFA甚至已作为该国金融人士必备从业条件。
 
  当然,身价如此之高的CFA证书,其获取方式自然不简单。
 
  需要通过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 Institute命题、组织的全球统一考试,并提供4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方可申请证书。
 
  而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特许金融分析师,通过CFA考试持有证书是“初级流程”,广阔的国际金融视野、牢固的金融投行知识框架、夯实的金融基础,这样才能在金融工作中游刃有余,不会被竞争对手击败。
 
  高顿财经延承往年暑期夏令营活动经验,即将举办第十届高顿财经CFA暑期精英计划夏令营,并面向以下群体展开招生:
 
  (1)广大即将参加CFA一级考试的考生

  (2)希望拓展金融职场人脉的学员

  (3)希望从事金融工作并增加竞争砝码的学员

  (4)渴望有系统学习投行知识与技能机会的学员
 
  高顿财经针对国内考生开设CFA暑期夏令营,迄今已有10次丰富的活动举办经验,前后收到过来自海内外数千名菁英学员的高度评价。
 
  不管是从集训规模还是整体质量,均获得了有目共睹的佳绩。
 
  此次暑期夏令营主要围绕两大主题展开:CFA考试核心内容巩固、职场实践拓展演练。
 
  首先,以科目学习、内容精讲、考前复习、冲刺押题四部分为突破口,对CFA一级知识点进行系统完善的巩固;
 
  其次,通过实务技能课程、名企特训、简历指导、人际网搭建等课程,形成有效的职场环境,让学员提前掌握工作技能,铺平职场之路。
 
  此次夏令营集训将重点放在学员的“金融视野”“知识框架”“工作技能”三个方面之上,在完善知识体系的同时,让你体验全新的职场氛围,感受竞争优势所附带的实力巩固,自信、实力助你突破人生桎梏!
 
  在这19天、120个课时里,你将获得:
 
  国际金融课程核心内容
 
  国际金融课程很多是依托CFA知识框架建立,本次高顿CFA“集结号”汇集全国CFA名师,全程为你拓宽国际金融视野、掌握高效学习方法服务,提前熟悉高级课程打好基础,让未来距离成功更进一步。
 
  金融职场零距离接触
 
  本次集训另一特色体现在巩固知识点的同时,还能培养金融职场必备技能,利用短短一夏提升软实力与硬技能,完成从大学生到职场人士的全新蜕变。
 
  精英荟萃构建金融人脉圈
 
  人脉被誉为金融从业者另一必备属性,初入职场,没背景没人脉将寸步难行,本次夏令营汇聚各路菁英学员,一众来自国内外的优秀学子,与他们一同进行思维上的碰撞,在挥洒汗水获取知识的路上心心相惜,成为金融职场上的好拍档,未来职业规划将更易取得成功。
 
 
  ▎本文作者:Luvian,高顿财经签约作者,留英海归,主业财经,副业心理。本文为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必须注明来源高顿、侵权必究、不得随意更改和删减。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