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有了这张证,至少让财务人更受老板器重!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6-1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我们是谁?
 
  财务人!
 
  财务人最重要的是什么?
 
  经验、学历、证书!!
 
  财务人今年要干什么?
 
  获取经验、上升学历、考取证书!!!
 
  经验、学历、证书,几乎成为了所有财务人心头的“三座大山”。但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督促着财务人不断向前,不断前进。
 
  尤其踏入财务工作之后,自身的综合能力越来越重要,在大学里所学到的知识也不足以应对工作中的一切事宜。因此,一大部分财务人同行选择备考一些证书来提升自身能力,为的是在工作中表现的更加游刃有余。提升能力有多种途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备考证书是其中非常高效的一种。
 
  备考证书,能够扩大知识储备,提高专业技能,还能让你结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更能得到老板的器重。
 
  高顿小编今天要说的就是税务师证书,考下它,至少让财务人更受老板器重。
 
  1.“营改增”后,市场对税务师的需求日益增大。
 
  自从2016年5月,全面实施“营改增”后,这几年也随着增加了环保税,增值税税率的变动等等政策的变化,连锁反应是各行各业对税务师日益增长的需求量。可以说,能够在近几年内获得税务师证书的学员,将会获得一个持续增长型的证书。
 
  2.报考条件放宽,报考人员激增。
 
  考试条件放宽的原因不外乎是:市场缺口大,需要更多的人报考,增加税务从业人员的数量。不仅应届毕生有报考资格,成绩有效周期已经增加至5年,而且相关行业经验的要求也有所减少。这意味着市场显然需要越来越多的有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从业人员。
 
  3、竞争日益激烈,考证要趁早。
 
  税收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优势和增值是显而易见的。巨大的市场缺口也是众所周知的,不可避免地会有大量的人报名参加考试。税务师的竞争会日益激烈,报名人数年年不断上升,2017年达到了22.6万余人。如果有志在税务这条路上发展,尽早考下税务师证书才是最优方案。
 
  4.税务师更受老板器重。
 
  对于收益过千万级别的大公司来说,仅就增值税一个科目就有着巨大的数额,如何合理进行的纳税筹划、纳税申报,都是老板所关注的问题。除此之外,在不少企业逐渐开始建设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后,税务的优惠政策、税务风险等问题依然需要税务师来解决。税务师的就业前景十分光明。
 
 
  财务人在一路的发展中,得到了很多的认可,选择去考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让涉税技能能够提升一个等级,能够更受老板器重。2018年税务考试报名时间已经过半,没有报名的小伙伴抓紧最后这十几天的时间。而已经报了名的小伙伴,恭喜你们已经做出了第一步选择,接下来就是:去选择一个合适的方法,网课、面授抑或其他,去做!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作者:Gigi,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