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MA高分排行榜已出,这里有一份高分考霸攻略等你查收!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5-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520”被朋友圈“云虐狗”之后,时隔五日,小编再一次被朋友圈“虐了”!
 
  5月25日凌晨,IMA官方公布了2018年4月CMA考试成绩,众多考生翘首期盼终于等来了这一刻,一时间群里、朋友圈都炸开了锅,全是晒高分的学员们呀!激动得小编热泪盈眶!
 
  看到学员们在努力后得到了这么好的成绩,小编打心眼里为他们感到高兴!令小编更加高兴的是,在4月份的CMA考试中,高顿此次考试中通过人数、高分量、通过率上均打破了记录!!!
 
  在历时30个小时统计后,高顿CMA高分榜终于出炉!480的全球最高分在高顿就有好几个,400分以上的学员更是数不胜数,而目前这份高分名单还在持续更新中!
 
 
  这么多高分,就问你怕不怕!
 
  不仅如此,一次性双科高分通过学员也比比皆是!
 
 
  偶滴神呐~想必你也跟小编一样,对这些考霸顶礼膜拜的同时也不禁会好奇,考霸们到底是如何考出这么高的分数呢?小编特地采访了其中一部分高分学员,整理出了一份高顿高分考霸攻略!希望能够帮到各位考生们~
 
  1、制定学习攻略,充分利用时间
 
  CMA需要考生投入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因此时间的安排尤为重要,每个考生都应该根据自己考前复习时间的长短来制定自己的学习进度和规划,如果自己制定不出满意的计划,也可以根据高顿老师的建议结合自身的情况来制定。
 
  在校生可以每天花到至少4小时在学习上,并且是连续专注的学习,有助于提高效率。在职人群则可以利用更多的碎片化时间,比如公交车上、地铁上等,利用这些简短的时间去学习一些小的知识点或者理解一个矛盾点,在利用晚上或者周末这样较为集中的时间段去学习完整的知识点或者疏通学习中遇到的大难点。
 
  自主学习需要考生具有非常强的自觉性,有些考生的理解力比较弱,需要在他人的帮助和指引下才能掌握一门知识,这些人不妨考虑报考培训班,不管是网课还是面授课程,都相当于是对考生的一种监督,且有了老师的指引,能够更快的掌握知识体系和架构脉络,对于后期的复习来说也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高顿考霸建议到,在制定计划时要思考全面,比如在备考前期,除了学习外还要留有适当的休息和锻炼的时间,保证自己的学习过程不会太过枯燥无味。
 
  2、以教材为中心多做题
 
  不管哪一门考试都是以教材为大纲,CMA也是如此,要想通过CMA考试,首先必须要全面熟悉一下CMA教材,做到系统地掌握知识点,了解知识框架和脉络体系。高顿考霸建议考生,一定要配合高顿讲义对教材进行全面的复习,一方面可以掌握大纲、学习知识,另一方面也能提高自身的知识技能。
 
  在掌握了知识点之后,做题就是必不可少的步骤了。高顿为学员们提供了历年的管理会计CMA真题样题库、历届高顿考生的错题库,这些题库对通过考试起了很大的作用。
 
  考霸们纷纷建议:这些题库至少要做2-3遍,第一遍是根据知识点熟悉题目,做到看到知识点就猜到大概会出什么题目,第二遍是熟悉解题思路,第三遍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错题回顾。高顿的题库非常全面完整,只要你刷得足够多,也许在考试中还能碰到原题。
 
  题库中还有很多拓展题,距离考试还剩一个月时要坚持每天至少做50道题,这样在保持每天做新题的同时,也能发现平时在做题过程中没有发现的一些细节点。
 
  之前记录的错题集也是一个非常有用的道具,考生们可以在备考的时候经常翻阅加身记忆,做到真正掌握每一个知识点。
 
  3.多沟通,多请教
 
  在学习的过程总有时候会遇到很多问题,思路闭塞,这时候就需要跟其他人多沟通度请教。在高顿学员中有不少在职人员,他们已经有了较为丰富的职业经验,当跟他们交流的时候,也许不仅能解决你当前的问题,还能给出其他的解决方案,和其他学员们进行沟通交流的时候有助于自己更加透彻的了解和掌握知识点。
 
  4、保持平常心
 
  最后一点其实尤为重要,没有一个稳定的情绪和心态,容易影响考试状态。如果太过紧张焦虑,容易在考试时变得焦躁不安进而影响最终的考试成绩。
 
  考霸们都是以平常心去参加考试,毕竟好的心态就是成功的一半了!
 
  只要考生按照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考试中保持平常心,那么正常发挥就好啦!一定科取得非常满意的成绩!希望每个考生都不辜负自己的努力!
 
 
  ▎本文作者:薇薇安。本文为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必须注明来源高顿、侵权必究、不得随意更改和删减。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