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考完初级会计考什么?考个注会试试?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5-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初级会计职称已经即将要结束了,接下来你可能具备资格考的证书是注会!很多考生说,是不是可以直接去备考中级!在你符合条件的情况下,你当然可以去准备!但是中级会计职称是需要一定的工作经验的!
 
  注册会计师最大的优势是,不需要工作经验、不限制专业。并且含金量还非常的高!报名门槛是只需要大专以上的学历就可以的!
 
  如果你是在校学生的话,要注意,在校生是不可以参加注会考试的,你需要做的就是备考!注会的难度想必大家早有耳闻,所以找到注会的学习方法才是重头戏!
 
  一、使用一些辅助的学习工具
 
  教材肯定是必要的工具,在听网课的过程中,一定是要使用教材的!尤其会计科目是非常需要重视教材的!
 
  学习注会需要利用的辅助工具,思维导图是一个,四维考霸教材辅导书是一个!
 
  思维导图:
 
  正在备考注会的考生对这个小工具肯定是不陌生的,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工具是非常有利于记忆的!思维导图这个小工具,高顿CPA给出的建议是,自己如果有精力的话,就自己制作。自己制作的时候可以加强记忆!但是如果只是单纯的想要利用思维导图记忆的话,这个是可以用高顿研究院出品的思维导图的!
 
  四维考霸:
 
  高顿研究院新出版的一本辅导书。有以下特点:
 
  1.海量微视频
 
  2500+的海量教学视频供大家看。微课点拨中,高顿CPA的名师给大家集中解决这些问题!
 
 
  2.历年真题测评
 
  2012年-2017年的历年真题方便考生随时随地的在手机上在线练习!根据最新的考纲和教材,剔除或修改已经过时的题目,排除教材修改带来的影响!
 
 
  3.每个章节之后的智能测评
 
  每学完一个知识点,都有测评,你只要扫一扫,经典的题目立即出现,在测评中,你可以立刻知道自己究竟是哪些知识点学习的不好,从而针对性的复习强化,以达到最佳的效果!
 
 
  4.最真实的考霸笔记
 
  考霸笔记,不知道哪些是重点难点,急需大神指导。四维考霸中红色标注出来的,从真实的备考视觉出发在自然的学习情境中为您解决问题!最强备考攻略集中展示!
 
 
  二、指点-必不可少
 
  在备考注会的路上,是缺不了名师的指点的!很多人觉得自学也可以!这个是不一定的,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
 
  在搭配科目上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会计审计的联系是非常深的,所以很多人就是这样推荐的,但是都没有了解到这个考生的基础以及学习的效率等等!如果这是一个零基础的考生,并且备考的时间不充足,这样搭配科目基本上是考不过的!所以自己的实际情况才是最重要的,搞清楚自己在备考的过程中最缺的是什么!
 
  如果你感觉学习的没有效率,或者是根本不知道如何下手学习的话,那你确实是需要老师的,只有老师可以解决得了你的困惑带你入门,巩固,学习,直到拿证!当然你报名课程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你的问题可以得到解决!你有问题可以随时咨询老师,然后不会有遇到问题没办法解决的情况,高顿CPA的网课与面授课都是配备专业的答疑老师的!所以在你感觉自己需要课程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了解一下!
 
  三、基础不好的情况下,尽量拉长战线
 
  注会专业阶段的成绩保留期限是5年,所以在你基础不好的情况下,你可以选择拉长自己备考的战线!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给自己一定的缓冲的期限!但是也不要拉的太长,这样知识点可能会脱节,不利于知识点之间的联系!
 
  有的考生选择了全职备考,全职备考有利也有弊。利的是,可以在短时间内拿下注会!弊的是,压力也更大!同时经济压力也是非常大的!所以要不要选择这个方案,考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酌情决定!
 
 
  最后高顿CPA预祝您,顺利通过注会!想要通过注会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只要你付出足够多的努力一定是可以的!
 
  ▎本文为高顿网校原创,作者holiday,高顿CPA特约作者,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本网保留追究的权利。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