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cpa考试时间安排在什么时候?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5-1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注册会计师考试有两个阶段,两个阶段的考试不在同一时间段举行。甚至在专业阶段,其中会计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都在2个不一样的时间段进行。关于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情况如下:
 
  一、综合阶段考试时间
 
  2018年注会综合阶段考试在2018年8月25日举行。
 
  我们知道,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只考一门,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上午考试卷一,下午考试卷二。具体时间安排为:
 
  【08:30—12: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4:00—17:3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二、专业阶段考试时间
 
  2018年注会专业阶段考试在2018年10月13-14日举行。
 
  众所周知,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科目有6科,考试科目分别为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各科的考试时间为:会计3小时,审计财管2.5小时,税法经济法战略2小时。中注协安排两天考完6门考试科目。那么,每天各举行3场考试科目,具体时间安排为:
 
  【2018年10月13日】
 
  08:30—11:00   审计
 
  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
 
  17:30—19:30   经济法
 
  【2018年10月14日】
 
  08:30—11:30   会计
 
  13:30—15:3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17:30—19:30   税法
 
  三、对会计的特殊安排
 
  在北京、上海和深圳这三个考区,由于报名参加会计科目考试的人员比较多,为优化相关考试资源,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研究决定,在这3个考区,安排会计科目两场考试,考试时间分别为:10月14日8:30—11:30和13:30—16:30。
 
  高顿CPA提醒,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各位考生以准考证上载明的时间为准参加考试。
 
 
  ▎本文编辑 LeiLizhen 来源高顿CPA官网,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本网保留追究的权利。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