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注会成绩查询入口是哪个?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5-1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考生可以在成绩公布后进行查询。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须知:
 
  1.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注册会计师考试每科成绩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考试合格分数。
 
  在综合阶段考试,职业能力综合测试有分试卷一和试卷二,个占50分,总分为100分。试卷一和试卷二考试成绩加起来达到60分以上,即为考试成绩合格。
 
  2.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复核
 
  部分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话,可以在中注协规定的期间内,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3.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各科成绩有效期为5年。也就是说,考生需要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专业阶段6门考试科目。
 
  在综合阶段,对通过考试没有时间上的限制。但是,高顿CPA小编还是建议大家趁着考完注会专业阶段考试,对知识点的印象还比较深,一鼓作气,好好准备一下,尽早通过综合阶段考试。
 
  4.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领取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通过后,考生可以申请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证书由考生到报考最后科目的所在省注协进行领取;综合阶段考试通过后,可以申请注会全科合格证。证书由考生至报考综合阶段考试所在省注协进行领取。
 
 
  ▎本文编辑 LeiLizhen 来源高顿网校,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本网保留追究的权利。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