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 will carry you,你从来不是一个孤独的考证人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5-1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孤独”,是我经常听到不少金融人在考CFA证书路上所抱怨的一个词。
 
  面对着大千世界的诱惑,却选择了考证这条需要沉下心来努力学习的路,对于很多人来说已属不易。而在下决心考证后,无数夜晚的苦读,无数周末的图书馆,几百个小时的付出,这一切,确实很孤独。
 
  当然,我是说,如果一个人备考的话。
 
  可这世界上,总会有暖心的事情,比如说,参加面授班,和众多和你一样的人一起面对着困苦又孤独的时光,一起来制定CFA的复习计划,一起来分享成功的经验。
 
  Olivia:大家一路的陪伴,让忙碌的我也成功通过了考试
 
  Olivia作为银行职员、孩子的母亲,每天超负荷的工作,但是还是通过了CFA一级的考试。“一起备考的小伙伴,高顿的徐老师、倩倩老师,当然,还有自己的坚持和家人的鼓励,不孤独的备考之路,让我成功通过一级考试。”Olivia深刻的明白虽然自己现在做着一份看起来还不错的工作,但面临着AI人工智能、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提升自己是不被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抛弃最关键的一步。所以她坚定地选择了参加CFA考试,提升自己金融能力,为以后的升职、跳槽做好打好了基础。
 
  Amelia:自学难度大,报班适合我这种基础差的人
 
  “学长学姐推荐我可以报班学习,对于基础差的人来讲,自学还是有很大困难的。”Amelia,大四女神学员,目前已经通过了CFA一级考试,除了平时上课,每天Amelia都花了3小时以上学习CFA知识,在前期的时候,掌握基础知识点很重要,在学校的课程不多时候,每天要复习5个小时左右,在备考过程中不玩手机,有序进行复习计划。
 
  Violet: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备考期间过得很开心
 
  一心向往金融行业的她深刻的认识到CFA证书的重要性,明确地认识到CFA证书拥有完整的金融知识体系,虽然她是零基础备考,但最后以8A2B的成绩通过CFA一级考试。带着开心的笑容的她也直言不讳夸赞“高顿一直是财经类教育机构的首选”,在备考期间Violet线上、线下都和老师积极地进行沟通交流,还和同学一起讨论,虽然备考的时候还是很辛苦,但是当大家一起交流,一起努力时,好像所有的苦难都变得幸福起来。
 
  Declan:机械设计六年从业者转金融人才,感谢所有的付出
 
  复合型人才是Declan所看重的未来发展方向,由于之前将金融作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对曼昆的经济学原理和米什金的货币金融学略有了解,但是没有进行过系统的学习。在已经从业了六年的情况下,既然坚定了金融的发展,Declan决定考CFA证书。十个单元的内容包含了道德和职业标准、数量分析、经济学、财务报表分析、公司金融、投资组合管理、权益类投资分析、固定收益证券分析、衍生工具分析与应用、其它类投资分析,全英文的模式对于Declan复习起来并不轻松,但是在通过高顿网课的学习之后,他不仅能够寻找出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也对CFA各个板块的复习方法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刚上大学的时候,教授曾告诉我们有时候合群并不是一件好事,你要学会适应孤独,一个人多去泡泡图书馆,多去自习室。但后来我发现,当孤独久了,找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更加重要。在考证的路上,比起一个人孤军奋战,高顿学员们一起分享经验、分享生活也让众多考证人有了更多的勇气。
 
  I will carry you,高顿会和你一起,你从来不是一个孤独的考证人。
 
  本文作者Gigi,原创文章,欢迎转发,转发请标注来源高顿。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