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FA多少算过?成绩合格标准是怎样的?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4-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随着2018年6月CFA考试日期临近,相信此刻正在备考的诸位心情都不会太轻松,毕竟这可是一场报名费用十分不菲的考试啊。所以无论怎么重视都不算过,且CFA备考时间很长,绝对不是随随便便就能通过的。CFA多少算过,CFA成绩合格标准你知道吗?
 
 
  针对6月CFA成绩合格标准,第一个官方的说法是每次CFA考试结束以后,会选取分数最高的200个考生或是排名前1%的考生的成绩,以这部分考生成绩的平均值的70%为12月CFA成绩合格标准。这就意味着只要考生的分数达到整张试卷的70%便可以通过CFA考试了,当然了,这其中存在着一个变数,那就是ethic部分了。
 
  我们都知道CFA协会对于职业道德标准部分要求很高,尤其是对于CFA一级考试来说,向来有传言称道德部分有着“一票否决权”。意思就是即使你其他科目都通过,但是如果道德部分fail掉的话(Fail一般指低于50%的正确率),也极可能会挂掉考试。
 
  这个也并没有经过CFA协会确认,不过可以肯定的是,ethic部分权重比其他部分大很多。如果你感觉伦理道德部分复习的不是太好,那你就需要在其他科目上拿到更高的分数才能保证不挂掉CFA考试。如果你的总成绩刚好在deadline上,而Ethics部分挂了,那么就有相当大的可能不通过,一定要小心。
 
  CFA成绩查询方式:
 
  方法一:通过邮件形式查询CFA考试成绩。CFA协会将会在统一时间给全球CFA考生发送考试成绩通知邮件,CFA考试可登录自己的注册邮箱查看。如果其他考试已经收到协会的成绩单,而你却没有收到邮件,请不要着急,你可以通过方式二进行查询
 
  方法二:在线查询。在CFA协会邮件通知的次日,CFA考生可以登录CFA官方网站,使用自己当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查看自己的CFA考试成绩。
 
  CFA考试成绩复议
 
  因为CFA考试难度高,耗时长,而且每次报名CFA考试的费用也不低。所以在CFA考试后如果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建议申请复议。
 
  首先,登陆CFA协会官网下载retabulatiao的表格,打印出来后依次填写考生号、考试code、信用卡卡号等完整个人信息,然后再邮寄给CFA协会。基本上CFA协会会在一个月的时间内答复邮件,但是有一点要明确的是,CFA复议成功的几率不大。
 
  尤其是对于CFA一级和CFA二级考试来说,因为考试题型都是选择题,由机器阅卷。CFA一级二级都是机读卡,所以申请成绩复议,也只是机器重新加一遍分数。
 
  如何查询CFA成绩单真伪
 
  因为CFA考试周期很长,所以可能很长一段时间备考CFA的考生都不是CFA持证人,但是可以将已通过的考试展现在个人简历上。
 
  举个栗子:如果你通过了CFA一级考试,可以在简历上展现:CFA Level 2 Candidate。通过CFA二级考试,可以在简历上展现:CFA Level 3 Candidate
 
  也有人咨询,如何查询CFA成绩单的真伪。其实这个很简单,在CFA官方网站上是可以查询的到的:查询的网址如下:http://www.cfainstitute.org/about/membership/Pages/member_directory.aspx进入该页面后点击“Find an adviser now”进入查询页面,输入欲查询持证人的last name和first name,就可以查到该持证人的基本信息以及其工作单位。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