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4-2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已公布,关于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时间安排,高顿CPA整理出相关信息如下:
 
  一、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有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我们考注册会计师需要在连续五年内通过专业阶段全部科目考试后才有资格报名参加综合阶段考试。专业阶段考试科目有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综合阶段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二、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
 
  1、综合阶段考试:
 
  2018年8月25日
 
  08:30—12: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4:00—17:3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2、专业阶段考试:
 
  2018年10月13日
 
  08:30—11:00   审计
 
  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
 
  17:30—19:30   经济法
 
  2018年10月14日
 
  08:30—11:30   会计
 
  13:30—15:3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17:30—19:30   税法
 
  3、北京、上海、深圳及部分考区会计科目考试时间的特殊安排。
 
  考虑到北京、上海、深圳及部分考区参加会计科目考试的考生较多,考点和机位可能出现紧张,为优化上述考区会计科目考点和机位资源,2018年北京、上海、深圳及部分考区会计科目安排两场考试,考试时间分别为2018年10月14日 08:30—11:30、 13:30—16:30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将根据报名情况统筹安排考生参加相关场次的考试。相关考区涉及的考生可在5月15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考试时间安排,并以准考证上载明的时间为准参加考试。
 
  三、注册会计师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考试系统支持8种输入法:微软拼音输入法、全拼输入法、智能ABC输入法、谷歌拼音输入法、搜狗拼音输入法、王码五笔型输入法、极品五笔输入法、万能五笔输入法。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