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注册会计师照片传不上去怎么办?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4-2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2日-28日,在报名期间,很多考生在上传照片的时候,遇到上传照片失败的情况,那么我们该怎么应对呢?
 
  一、再次检查照片是否符合要求?
 
  2018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明确要求首次报考注册会计师,必须要上传“白底”的证件照片。具体的相关要求是:本人近1年内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照片不清晰、不完整均不符合要求。
 
  关于照片的格式为jpg或jpeg文件格式,2-20K不等的占用磁盘容量,178像素×220像素,至少每英寸96×96点的分辨率。
 
  每年总会有报名人员上传生活照、全身照等不符合要求的照片。在这里,高顿CPA小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照片要求是照片的下边缘以露出锁骨或者衬衣领尖为准。
 
  二、看看是不是照片还在审核中?
 
  但是如果是显示的是“未审核”的话,那么我们需要稍后再查询一遍,因为“未审核”的意思是该照片暂未经审核;当显示的是“审核为通过”的话,那报名人员就需要重新上传一张合格的照片了。高顿CPA小编提醒,在照片上传后,请报考人员查询下照片的审核状态,只要显示“已通过”才是合格的。
 
  三、上传的照片规格怎么改成合格照片?
 
  在报名的时候,对如果你上传的照片不满足“格式为jpg或jpeg,178像素*220像素,2-20k之间,96×96点的分辨率”这些条件,可以用高顿推出的““CPA报名照片生成助手”工具,一键生成符合要求的照片。
 
  四、上传的照片老是显示不出来,怎么办?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比较多,有时候是会出现上传的照片显示不出来的情况,这个时候,只能先耐心等待,不要急着交费。如等待了1-2天,还是无法显示照片,建议可以拨打考试咨询电话010-88250110,进行咨询。
 
  五、首次报名注册会计师,无法上传照片怎么进行现场采集?
 
  无法上传照片的人员可在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期间,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所报名考区的资格审核地点进行现场采集。高顿CPA提醒,每个考区的现场采集时间和地址是不同的,详情请关注所报考区的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
 
  2018年新老考生注册时绑定了手机号码,在照片审核不通过的情况下,会有短信提醒的。考生们在报名注册会计师的过程中,先确定上传的照片审核通过了,再进行交费。
 
 
  ▎本文作者LeiLizhen高顿CPA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本网保留追究的权利。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