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习注册会计师,选择哪家会计培训机构好?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3-1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CPA,是指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并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的人员,英文全称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简称为CPA,指的是从事社会审计/中介审计/独立审计的专业人士,CPA为中国唯一官方认可的注册会计师资质,唯一拥有签字权的执业资质。CPA每年通过率也很低,难度很大,因此很多人都选择报考培训机构。学习注册会计师,上海哪家注会培训机构好,哪里有靠谱的CPA注册会计师培训班?

  一、当前注会培训机构有哪些?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考生都选择高顿财经的CPA课程来学习。那么,高顿是如何在这么多的培训机构脱颖而出,成为广大考生的首选呢?

学习注册会计师,选择哪家会计培训机构好?

  二、高顿的概况

  高顿融合了名校上海财经大学百年教学辅导资源,提供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精编模拟题。高顿将“通过率”视为自己的生命线!为不断提升学员的通过水平,“帮助学员快速获取职业认证”是高顿的价值所在。近年来,高顿取得优异的成绩,赢得了日益增长的社会关注,获得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阶段层次的财经人士广泛认可。

  目前,高顿的学员突破300,000,注册用户近2,000,000。

  三、高顿的优势

  1.专业指导

  我们在专业指导的服务上,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分别设有新人导师、学科导师和攻略导师,只要学员有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们的导师,为高顿学员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在线答疑。

  (1)新人导师:对零基础的注会报考生,有任何有关注会方面的疑问,我们的新人导师都会为你耐心解答,让你在备考过程中,少走弯路。

  (2)学科导师:高顿学员在复习过程中,遇到不懂的知识点,这时候,学科导师就会提供各个学科上的学习指导,帮助学员轻松、高效复习,而且,我们老师是上财名师,具有十年多的教龄。

  (3)攻略导师:考生在备考过程中,不知道怎么搭配科目复习,怎么提高记忆力,甚至关于心态的调整的问题,都可以请教我们的学科导师。他们会根据考生实际情况,给备考注会考生给予指导。

  2.学习交流

  高顿教育会在第一时间分享与注会考试相关方面的最新最真的信息,这可以为学员节省很多宝贵的复习时间。碰到不会的题,还可以和老师、其他学员进行交流。

  3.督促学习

  有的自主学习能力较弱的学员,加入高顿之后,也开始进入了学习状态。因为高顿对每一位学员负责,督促学习,就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加入高顿教育,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学习上不去了。在老师的带领下,和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另外,有阶段性的测试,帮助自己了解最近的复习情况,及时调整自己的复习状态。

  注会是一条比较艰辛的路,好好努力,坚持下去。最后,提前预祝取得佳绩!

  关于高顿:

  专业机构——高顿财经提供多项国际财经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是国内规模较大的财经教育机构之一。

  卓越研发——近千位财经精英组成教学研发团队,洞悉考试规律、研发教学工具及提供海量题库

  强大师资——特别聘用从业经验丰富的财经持证人担任讲师,确保理论与实务操作紧密结合

  学员关怀——上百名学员服务团队贴身伴学,为学员量身定制学习计划

  终身教育——每年数百场后续教育活动,提供终身受益平台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