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6月CFA准考证打印流程及准考证政策一览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3-1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8年6月CFA考试在即,紧张备考之余也别忘记了CFA准考证打印事宜。最近收到很多同学关于CFA准考证的反馈,例如打印流程、核对信息,还有准考证能否折叠?可能很多人对于CFA准考证并没有一个很清晰的认识,这里就简单说一下。

2018年6月CFA准考证打印流程及准考证政策一览

  2018年6月CFA准考证打印流程

  在未收到邮件前可以登录CFA协会的CFA考试中心(CFA Exam Test Centers)阅读相关讯息,也可以点击协会官网了解CFA考试准考证(CFA Exam Admission Tickets)打印。

  1、点击链接进入CFA协会登陆页面

  2、输入考生注册的User Name(用户名)和Password(密码)成功登录。

  3、点击页面最下端“I agree”即可在线打印准考证。

  怎么从CFA官网看自己的考试地点?

  CFA考试报名的时候选择考试地点只选择了一个考点城市,具体的考场分配要等到准考证开始打印之后才能看到。准考证打印一般在考前一个月左右开始,考生的考场是在考生选择的考点城市里分配的,一般一个城市有2-3个考场。关于这个准考证打印,协会先会给考生发邮件通知,在邮件里可以直接打开打印链接,也可以登录协会官网个人账户,在账户打印。准考证上面会有考生姓名、护照信息、考场号、考场地址等信息。关于考试的其他疑问可以直接向高顿CFA咨询。

  CFA准考证的姓名顺序和护照上不一样怎么办

  这并不会影响考试,以下是CFA协会官方关于姓名顺序填写的回复:The names you provide(given,middle,surname/family name)when you register for the CFA exam must exactly match the names on your passport.However,neither the order in which your names appear nor capitalization will affect your ability to sit for the exam.

  CFA考试相关需知

  为了保护CFA课程的统一性,确保CFA考试过程对所有CFA考试的学生绝对公平,我们执行以下政策和程序。如果不遵守,可能导致中止或终止的CFA课程考试。

  阅读CFA课程考试相关政策是你通过CFA考试需知的一个前提。监考人员会与CFA协会报告考试期间发生的任何违反考场规则和政策。了解更多关于不当行为和规则的行为。

  准考证政策

  请在考试前查看你的准考证,进入考场时系统会提示您阅读并同意的条款,要求在考试结束前请保证您的准考证干净整洁,必须使用未使用的纸张打印准考证,建议留一个备份并随身携带它在考试当天进入考试中心。如果您未带准考证您将会被阻止进入考场。

  您必须按照准考证上面的说明的相关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进入考场,准考证上面会有详细的说明。考试时按照相应的座位考试。

  准考证的个人信息必须与国际旅行护照信息一致,并且要在有效期内。如果信息不匹配,也可以提交相关信息变更申请(PDF格式),将不会被允许参加考试,并会没收你的注册费。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