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FRM一级快速通过经验:这些复习套路你懂吗?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2-1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FRM一级考试难不难?每个人参考的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但是这些答案并不能适用于正在备考的我们,因为他们所定义的“难”“易”都是以自身为基础的。

FRM一级快速通过经验:这些复习套路你懂吗?

  这次我们主要分享的是关于快速通过FRM一级考试的一些套路,而FRM一级的考试重难点及复习方法可以参考:FRM一级经验分享:攻克难点,复习重点的方法你知道吗?

  FRM一级快速通过经验:

  快速通过FRM一级考试,建议考生直接选择网课进行复习,主要套路就是:

  快速听一遍基础课,一般是两倍速,对这个概念有个框架性的了解。然后马上去做题,肯定是不太会做,开始可以看答案,并重新听课件中老师讲做题的方法,理解解题思路。然后立刻再自己做一遍,当然请不要背答案骗自己。

  第二天学习新内容前,再把昨天的题目做一遍,FRM其实好的题目并不是很多,只有notes、官方练习题、高顿题库等等,掌握了这些答题套路,考试时80%的题目都不是问题。

  对于FRM一级需要用自己熟悉的思维方法重新解读做题步骤,不一定合乎逻辑,但是目的是做对题目。由于FRM一级时间的紧迫性,我们一定要掐表做模拟题起码两遍,你会发现4个小时100道选择题比想象中时间紧的多,做题的节奏,一次要比一次快,不要满足于一个小时25道题的速度,也不要一次只掐表一个小时或者两个小时,一定要拿出整块的时间做模拟。

  对于FRM一级中的金融英语:

  金融英语的学习不同于普通英语,普通的英文需要你学会听说读写,而FRM考试你只需要掌握必要的金融英语词汇及金融基础知识。考生应该正确确定自己的个人英语基础,积累金融英语的核心词汇。FRM考试过程当中,无论是教材还是试卷,平常积累的专有名词都会不断的重复出现,大家只要把自己不认识又经常出现的词汇和单词记录在本子上,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反复的练习和背诵。专有名词和模型,公式一起背,结合例题进行相关概念的记忆,有利于提高学习效率。

  以上都是通过FRM一级考试的小套路,关键在于考生自己能够用心复习,其它都只是辅助而已!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