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浙江省cpa报名时间已公布!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2-1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8年浙江省cpa报名时间已公布,请打算报考本次考试的考生们提前做好准备,规划好要报考哪门科目,并尽快进入备考状态。关于2018年注会考试的信息,浙江考生们见下:

  一、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18年4月2日-4月28日。

  二、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进入中注协官方网站,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报名。

  三、2018年浙江省注册会计师报名费:

  浙江地区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每人每科92元,综合阶段考试每人166元(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一和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二两场考试按2个科目收取)。

  四、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流程: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具体为:

  1、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人员应当于在报名期间点击进入网报系统进行注册,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首次报名人员还应在网报系统中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证件照片。非首次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如发生变动,应当重新填写。新老考生均需要先注册,再登录报名。

  2、资格审核。

  首次报名人员填报的毕业证书编号,原则上由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应届生毕业生在报名期间还没有拿到毕业证书,报名时,可以暂时先不填写毕业生证书。中注协会统一安排时间补录证书,届时,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本人的毕业证书编号或学历认证书编号,并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相关单位进行认证。未在规定时间内补录毕业证书编号或学历认证书编号的,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3、交费。

  交费成功视为报名程序完成。交费手续完成后,所报考科目及相关信息不能更改,报名费不予退还。报名资格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五、2018年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地点:

  专业阶段考试设立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丽水共11个考区,考生可在报名时自主选择;综合阶段考试在杭州市举行。

  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多,涵盖内容广,打算报考本次注会考试的考生们,请提请做好准备。2018年高顿上财名师CPA讲堂开课啦,无论你是在职考生、应届生还是妈妈级的全职考生,在这里都能找到你想要的课程。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