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cpa应届生报名时间已确定!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2-1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2日至4月28日。应届生可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入口”,注册报名。

2018年cpa应届生报名时间已确定!

  应届生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有:

  【注册报名】注意事项

  应届生作为首次报名考生,应在网报系统中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证件照片。无法上传照片的报名人员可在报名期间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报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省级注协)指定地点(详见网报系统中有关各省报名信息)进行现场采集。

  【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应届毕业生由于是首次报名注册会计师,须填报毕业证书编号,由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考虑到应届生在报名期间还没有拿到毕业证书,报名时,可以暂时先不填写毕业生证书。

  中注协会统一安排时间进行证书补录,请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本人的毕业证书编号或学历认证书编号,并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相关单位进行认证。未在规定时间内补录毕业证书编号或学历认证书编号的,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交费】注意事项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交费手续完成后,所报考科目及相关信息不能更改,报名费不予退还。

  【报名状态】注意事项

  通常情况下,考生完成交费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但应届生毕业生完成报名交费后,因为没有录入毕业证书编号,无法查看自己报名状态。

  相关信息:

  1、考试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为专业和综合两个阶段,其中,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考生才能报名参加综合阶段考试。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难度排名

  提醒:应届生需知道,专业阶段六个科目考试,每个科目成绩有效期是5年,考生在5年内完成所有科目考试即算通过专业阶段。所以,考生可以一次报六科,也可以分批次有策略的报考全部科目。>>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怎么搭配

  2、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考试系统支持8种输入法:微软拼音输入法、全拼输入法、智能ABC输入法、谷歌拼音输入法、搜狗拼音输入法、王码五笔型输入法、极品五笔输入法、万能五笔输入法。

  提醒:参加注册会计师的考生,一定要对机考系统了解,考前要在模拟机考系统上熟悉相应操作流程。

  3、考试时间:

  2018年8月25日 综合阶段考试

  2018年10月13-14日 专业阶段考试

  2018年10月20-21日 欧洲考区考试

  提醒: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中会公布,相应科目考试时间。

  应届毕业生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不一定就在毕业那一年开始复习,考生也可以提前做好备考准考,2017年高顿CPA优秀学员张日富,就是应届毕业生一次过六科,他在大学期间就为注会考试一直努力着,最后顺利通过考试的。>>张日富:应届毕业生考注会一年过6科单科平均77分!

  ▎本文由高顿CPA leilizhen 整理发布。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