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整个CMA报名费和培训费大概要花多少钱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2-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整个报名费包括相关CMA费用以及培训费用,目前IMA官方已经公布了相关收费标准,一起跟着高顿君来看看吧。

  要想参加CMA考试,首先要注册成为IMA会员,然后缴纳相关费用。IMA会员有三种,分为专业会员、学生会员、教师会员。不同会员所需缴纳费用详情如下:

  IMA会员注册费15美元(学生会员免收);

  IMA会员年费:专业会员230美元,学生会员39美元,教师会员120美元;

  CMA认证报名费/CMA考试准入费:专业会员250美元,学生会员/教师会员188美元;

  CMA考试费:专业会员415美元/门,学生会员/教师会员311美元/门(即使考生同时注册同一考试窗口下的两门考试,费用不再有减免。)

2018年整个CMA报名费和培训费大概要花多少钱

  【费用类型说明】

  其一、会员注册费

  CMA会员的注册费指学员在IMA官网上注册会员时所缴纳的费用。

  其二、会员年费

  会员年费是指CMA考生在成为IMA会员后,为了确保会员资格,就需要每年向IMA缴纳相应的会员年费。

  其三、认证准入费

  认证准入费也被称为认证报名费。IMA规定所有IMA会员只有支付了准入费,才可进行CMA注册考试。

  其四、单科考试费

  单科考试费是指考生在报考CMA考试单科科目所需缴纳的费用,收费标准为专业会员$415、教师会员$311、学生会员$311。CMA单科考试费是在每次报考的时候都需缴纳一次,因此大家在报考之后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

  除此之外,想要一次性顺利通过CMA考试,有考生选择CMA培训机构,比如高顿。培训费用暂时不算在此,大家可以另行添加。

  需要注意的是,CMA考试报名费用都是美元,其中就涉及到有关人民币与美元之间的汇率换算问题

  IMA协会于2018年1月2日至1月31日,对CMA新在职考生进行优惠活动,在职考生年费5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5折,免除首次注册费15美金,共节省255美金,折后共240美金。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