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CMA考试时间具体分布在哪天?报名CMA考试有什么条件?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2-0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CMA是全球管理会计领域权威认证,也被称之为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CMA考试的相关知识体系包含预测预算、风险评估、成本控制和财务决策等内容,不仅可以满足现代企业的发展需要,还能为企业创造出更大价值和财富,经过长时间的发展,目前CMA已经成为上千家企业认可的证书。这里高顿君提醒各位朋友,如果你想实现快速升职加薪,或者最终走向管理层,那么选择CMA无疑是最好的方向。

  那么,你知道2018年CMA考试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吗?报考CMA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对于这些问题,今天高顿君就为你详细阐述!

  在CMA考试前,需要准备好CMA资料,关于2018年CMA学习,建议可以早点下载2017-2018最新CMA电子资料进行了解学习(点我下载),准备的越早,通过概率越高!

cma考试

  2018年CMA考试时间分布在哪天?

  CMA考试分为中文和英文两个语种,不同语言的CMA考试,相关的考试时间不一样,详情如下:

  【中文】

  2018年中文CMA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了,三个考试日期,分别是4月14日、7月28日和11月10日。另外中文CMA考试将以笔试的形式进行,请各位同学做好准备。

  注意:

  2018年4月14日CMA中文考试(笔试)现已开始接受注册,考试时间节点分别是cma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8年2月21日;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Prometric普尔文网站2018年2月28日。另外本次考试将在国内开设21个考点,具体考点为: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和兰州。

  【英文】

  2018年英文CMA考试时间跟以前一样,相对比较固定,主要有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为两个月时间,分别是: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英文CMA考试形式以机试进行,考生可以在各个窗口期内自由选择具体CMA考试时间。

  说完了2018年CMA考试时间,接下来在来看看CMA考试的条件限制,看看满足哪些要求才符合报名条件?其实也不多,主要表现在以下几点:

  ①拥有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

  ②拥有学士学位证书;

  ③拥有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

  ④拥有CPA证书或中高级会计职称证书;

  ⑤ACCA的全面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要求。

  当然了,上面所说的证书都要是国家教育部认可的证书才行。

  注:如果你顺利通过所有CMA考试,接下来想获取CMA证书的话,还必须具备两年的财务工作经验。没有达到这个要求的话,可以接下来的7年之内完成相关工作,否则之前通过的成绩会被自动注销。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