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PA考试报名费用,原来也不贵!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2-0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注册会计师证书是财会界高含金量的证书,报考注会的门槛低,报名费用也不贵。即使在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城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的报名费用也不贵。比如北京,专业阶段报名费每科60元;综合阶段报名费120元。注册会计师证书在财会界的认可度高,考取注会证书之后很好找工作,和以后的薪资一比较,这点报名费用花得还是很值得的!

  接下来,我们看看考下注会,一共需要花费多少钱?

  一、注会报名费

  作为参加考试的最低级的支出,报名费算是所有考生的第一笔费用。注册会计师的报名费算是非常的亲民,仅仅几十元,对大多数考生来说不痛不痒。看看具体的费用是多少:

  专业阶段考试6门报名费:

  各省市的报名费标准不一样,由地方注协来定价,从最低的50元/科(重庆)到最高的160元/科(西藏)。

  综合阶段考试报名费:

  由于综合阶段分为两场考试,一般该阶段的报名费用为专业阶段单科费用的两倍。按照考生每年平均报名两门科目来算,报名费的支出为200元左右,算是比较低了。

  二、学习资料费

  作为每一位考生必备的辅导资料,不管你是否报名课程,该项资料都是必不可少的。教材每年由中注协编写,交由中国财政出版传媒集团发行,每本教材50元左右的售价。提示:考生在备考的时候,建议购买教材和历年试题。

  三、注会培训费

  不同的报考费用所带来的成果也是不同的,比如某宝网课,100元一份,但是通过率几乎为0。考生在备考注会的时候,建议选择一家比较靠谱的注会培训班,比如高顿就不错。有学管师全程督学,有专业老师教授课程,在备考注会之路,有高顿的助力,相对更轻松些。

  注会考试实行的是“6+1”模式,是指专业阶段考6门,综合阶段考一门。考生需要在五年内通过专业阶段全部科目考试后才有资格报名参加综合阶段考试。注会考试虽然报考门槛低,费用不贵,但是要想顺利通过考试,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建议考生们结合高顿的CPA课程,进行学习,这样备考,往往更有学习效率。

  ▎本文由高顿CPA leilizhen 整理发布。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