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35岁后不要考注会了,35岁才更要考注会!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1-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7小点告诉你,35岁考注会的必要性,人生的每个决定都至关重要,它引领着你走向你人生的下个阶段。

  一、CPA不仅仅欢迎年轻人,30岁之后人群仍然是主力军

  35岁的人不考注会的原因很简单,最主要是觉得年纪大了,但是,CPA并不仅仅是年轻人的权利,从一个图表可以看出,30-39年龄段的人仍然是考注会的主力军。

  考注册会计师证书不仅仅可以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而且证书的含金量的还很高,这种情况下,考证何乐而不为呢?

  二、时代发展快,年轻人成长更快,35岁需居安思危

  现在的时代发展的很快,年轻人更是成长的很快,35岁处在一个说年轻不年轻,说老也不老的一个尴尬位置。年轻人拿到证书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经验一定是稳步增长,而处在35岁这样一个年龄段,不想着提高自己的硬性条件,只是靠吃老本的话,显然是非常的吃亏的,因此考注会证书一定是非常有必要的!

  三、35岁需要承担的家庭压力责任更大

  绝大多数的人在35岁这个年龄段是已婚人士,需要承担的家庭责任更重。具备一定的经验,选择面更广,用人单位更加看重的是业务能力,想要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一个含金量极高的证书一定是必须的,并且注会证书对于升职加薪也有一定的帮助,所以证书一定是必须的!

  四、35岁更加的理性

  绝大多数的年轻人是怀着一腔热血考证的,而在35岁这个年龄则更加清楚的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不再是冲动型考注会。清楚的知道什么证书对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有帮助,拿到证书之后可以往那个方向发展。

  五、35岁需要抓住一切的机会

  35岁已经具备一定的人脉,有一定的经验,如果再有一张含金量非常高的证书,相信一定会更上一层楼的。证书代表不了成功,但是有证意味着可以争取到更多更好的位置。

  当一个晋升的机会来了的时候,不至于因为没有证书而白白的错过,对于35岁来说,晋升代表了太多的东西了。

  六、35岁不去事务所,还有其他的职业发展渠道

  当然,在35岁考出注会证书之后,去事务所一定不是明智的选择,毕竟有可能你的领导会比你大,并且事务所的加班力度大,事务所的人才力量更多的是集中在年轻人身上,但是考出证书还有其他的发展。

  注会持证人可以选择的就业方向还是非常多的,银行,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35岁考注会,如果是为了转行那一定是不明智的!

  七、35岁在事务所工作,证书一定是非常有必要的

  35岁在事务所工作的话,证书那肯定是必须的呀!事务所更加看重的是专业能力。在事务所经验肯定很重要,但是专业能力如果不够强的话,肯定是成不了顶梁柱的,被取代的风险也是很大的,所以考证是当务之急。

  对于考证来说,年龄并不是什么问题,35岁正是职业上升期,如果有一个含金量高的证书来支撑以往积累的经验,相信事业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高顿CPA预祝您35岁可以有一个更好的开始,开始意味着前进,前进意味着发展。发展意味着成功!

  ▎本文为高顿CPA网校原创,作者holiday,高顿CPA特约作者,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本网保留追究的权利。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