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间紧迫!急需租个会计女友回家过年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1-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年关将至,“回家”这个词就变成了一个既幸福又痛苦的词,幸福不必多说,痛苦肯定就是要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各种“关心”了。据统计,行业、职位、工作前景、收入、有无对象,已经成为职场人士必须要面对的五大问题。

  其中,催婚的声音让人尤为头疼,为此“租女友回家过年”又开始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而租个会计女友也成为很多人的首选。那么,租个会计女友回家过年有哪些好处呢?

  @知乎用户:我妈就是做会计的,所以她对做会计的女生非常有好感,觉得这份工作稳定,加班少,而且做会计的女生都踏实,很顾家,今年租个会计女友回家是最合适的。

  @Jerry Gao:本人目前在高顿学CPA,父母对CPA的认可度也非常高,觉得考CPA的会计人未来前途很广,薪资水平上升也很快,而且工作稳定,性格文静,所以高薪诚聘同样学CPA的会计女友回家过年。

  @EMclown:父母很喜欢学会计的女生,觉得会计女生自律,会记账,理财能力也一流,能改变我现在“月光族”的毛病,当然我本人也很喜欢学会计的女生,有兴趣请联系!

  @陈先生:本人家在上海,诚聘回不了老家的会计女生回家过年,不做家务,不谈结婚,不住家,只陪父母吃美食聊天装贤惠,所得红包一律不上缴,因为父母觉得将来找个会计女生既省心又安心,不仅工作踏实稳定,性格也很好。

  看了这些单身男士想租个会计女友回家过年的美好愿景,我们简单帮大家总结了一下租会计女生回家过年的3大好处,看看你是不是这么想的。

  一、说出去有面子

  在很多人眼里,会计这份工作代表了稳定、高薪、清闲,是最适合女孩子做的工作,一般对不熟悉的人来讲,工作就是她们的第一张脸,所以有一个做会计的女朋友,听上去就会特别有面子,既能赚钱养家,还能貌美如花。

  二、符合父母的期待

  现在大多数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找一个温柔、细腻、顾家的女朋友,而会计女生就满足了父母的所有期待。会计女生在工作中养成的细心、耐心的品质,对她们生活中的性格也会产生影响,而且大多数时候她们的工作都是朝九晚五,不需要加班太晚,所以也很顾家。

  三、不拖泥带水

  租一个会计女友回家过年,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她们把帐算的很清楚,不会拖泥带水,也不会在有花销的时候顺势坑钱,因为她们在平时的工作中也是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报销问题从不含糊,在金钱问题上绝不会做违背自己道德的事情。

  而且我们还经常听说,本来是租女友回家过年,结果联系上以后一来二去有了感情,后来就顺利的结婚生子。所以缘分这种事情,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租一个这么优秀的会计女友回家过年,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脱单机会。

  距离2018年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留给各位剩男剩女的时间不多了,如果你的父母催你带女朋友回家,不妨看看身边的单身会计女生,她们和你们想象的一样优秀哦。

  ▎本文来源高顿,作者小七,高顿财经签约作者,CPA持证人,中央财经大学毕业,曾就职“四大”,长期专注于财会职场,做的了审计,写的了鸡汤。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