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报考美国注册会计师,你需要知道的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1-1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近年来,国内参加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人数是越来越多,并受到上海财政及以及成都天府新区人才计划等的扶持,这不仅是政府以及企业发展所需,同时也是未来财会行业的发展趋势,培养国际化的财会人才,发展国际化的经济。

  2018年简单几步轻松搞定2018年美国注册会计师报名流程是怎样的?以下步骤解析:

 

  第一:考前资格评估

  美国注册会计师各州报考条件不同,所以具体州报考条件如何请在美国注册会计师或者是NASBA官网查看,自己看不懂不会评估的可以在线预约高顿美国注册会计师的考前选州学分学历评估,我们会有专业的老师给予你最专业的考试选州建议。

  第二:选好州之后,进行修补报考条件,准备相关材料报考。(再次材料准备过程中要注意报考州评估机构的评估特点,因为州评估时间长短不一,有的认可修补学分,有的不认可修补学分,有的可以加急评估,有的不行)

  第三:将准备好的齐全的报考条件递交具体报考州评估机构,等待评估结果。

  以上就算是报考完成,接下来就是等评估结果通过预约考试。

  注意报考材料准备需要注意:

  海外学历认证申请表格,填写学历所对应的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或者加盖学校红章的复印件)及其相对应的敲章英文翻译件。(注:所在学校不能提供英文翻译原件,须提供由公证部门依据中文原件所做的英文公证书。)将材料全部放在学校的学校信封中,密封盖章,成绩单必须有学分或课时,不能只有分数。此外英文学历公证件不是所有的评估机构都接受,所以尽量避免使用递交公证件;尽量避免在学校寒暑假的时间办理材料,因为假期学校一般都不予办理相关材料。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