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注会考试报名时间以及考试时间公布!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12-2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7年CPA考试已经过去了,大家都考了多少分?有人欢喜有人愁。一次性考过CPA六科的也不在少数,高顿目前统计就有六人,至于还剩一门或者两门的小伙伴们,你们想好2018年又怎么去备考CPA呢?

  2018年注会考试的时间报名预测是在明年4月份。专业阶段考试时间是10月份。注会考生至少有6个月的时间备考。在备考注会前,有必要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比如,把这6个月的时间分成3阶段,基础阶段用时3个月,强化阶段用时2个月,冲刺阶段用时1个月。每个阶段制定特定的学习任务。比如,基础阶段必须看完哪些书,听完几遍cpa课程。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制定计划,重要的是保证计划的可实施性。

  作息时间很重要

  为了确保计划的可实行性,注会考生应当明确各个阶段的生活作息。比如,在职考生可充分利用早上的时间,下班之后的时间和周末的时间来学习。有些在职考生为了挤时间备考注会,在坐车、等车、午休的时间看课程讲解视频,背诵注会的知识。备考注会,尽可能地利用整段的学习时间,保证学习过程不会被打断思路。

  报班or不报班

  市场上有很多cpa课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报考高顿的cpa课程。高顿邀请到上财名师为高顿学员讲授注会课程,每位老师均有多年的教学经验,深谙考试之道,独特的授课风格受到许多学员的喜爱。另外,高顿邀请到学霸级讲师给大家讲授注会知识,学霸老师结合自己的考试经验,为学员们解疑答惑。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