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FRM一级考试经验分享:拿高分就是这么任性!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12-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高顿学员FRM一级考试高分学霸介绍:

  高顿FRM学员郝璐,本科读的是环境工程专业,之后读了风险管理的研究生。目前在一家保险公司担任银行保险的客户经理,主要对接与银行的一些保险产品售后和销售支持部分的工作。

  她是2014年5月份参加的FRM考试。首先是基于她的专业,因为她所学的就是风险管理;其次,她认为FRM各项考核的内容在工作中具有很强的有实用价值。

  在报班之前,她在网上做一些搜索,了解到高顿财经之后,也对高顿财经做了一些资料调查。发现高顿是一家是非常权威,覆盖全国的培训机构。她考虑是相对比较认可的,所以就过来做了多方面的了解,对高顿各方面的专业程度都非常满意。

  因为大部分课程都安排在周末,所以,她主要是把周末的时间全方位的空出来学习。从复习到模拟考试,尤其在临近考试的时候,需要抽出晚上的时间。这是需要她们对自己的工作时间做一个较好的安排,尽量在不加班的情况下完成工作,之后回去做一个简单的调整,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备考。

  对于她来说FRM考试**的难点是诸多的估值模型以及数学公式。针对这些难点,第一步是要看书,刚开始的接触是很晦涩难懂的,在理解了公式模型的描述性的解释和背景资料之后,对这些公式做了理解再加深记忆。在反复多次的利用之后,在一定程度上就可以掌握了。她认为学习FRM的**经验是在于“反复”,也就是在知识点的阅读上刚开始**不要只看重点,需要做一个全面的了解。之后,根据自己的理解以及老师上课讲的重点再有所取舍的自她总结,并且做一些相关的练习。**能做到2-3次全面覆盖知识点的复习,才会对知识点有整体的把握。

  在她眼里,高顿FRM的讲师都非常专业,他们的讲解也很详细。其中,定量分析的老师Remmy给她的印象非常的深刻。因为定量分析这门课在内容上十分枯燥而且是以公式、图形为主。Remmy在数学方面的造诣应该是很深的。在课堂上面,Remmy老师不仅讲公式并且会向她们渗透创立公式的数学家们的历史。这样的教学方式增加了教学的互动性和趣味性,也有助于帮助她们理解、区分各类公式、图形。学服老师对她们的学习进度和学习状态一直比较关心,隔段时间就会与她们一起沟通、交流。对于她在学习当中遇到的困扰,她也会积极了解并主动帮她联系授课教师。授课老师也会在下次授课时会针对学员的问题给予解答。这样有助于她们在课后巩固、学习。

  学习收获:

  学习FRM使她收获很多与金融风险管理相关的知识。研究生时期学习的风险管理师是偏向管理类的,而FRM是她了解到金融风险这一专业领域的金融知识。通过讲师生动的讲解,也让她收获,开拓了她的视野和知识面,让她发现金融行业是个非常有趣的行业。

  高顿财经是一家十分专业的培训机构。从学服老师对学员的跟踪、联系以及各位老师的授课情况对她的帮助是很大的。学服老师的学习进度跟踪让她的学习时间的安排更加合理科学,也消除了她的惰性。学服老师会及时通知她们上课时间地点、课前讲义、课后习题以及模拟考试。授课老师对于知识点的把握十分准确,对于在学习疑问的解答也十分透彻,对高顿财经的各方面她十分满意。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