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CCA全球会员达到200000人,我不管,下一个就是我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12-1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北京时间12月5日,ACCA官网宣布:ACCA全球会员已经达到200000人。

  此时此刻,本周的ACCA考试也已进入中场阶段,不少考生甚至已经完成本年度的所有A考,准备过上精致的猪猪生活。

  今天的考试科目为F5、P1和P5,主要考核内容是业绩管理和公司治理。

  F5以选择和计算为主,难度不是很高,通过率也保持得较高。

  P1令考生们写字的手又在瑟瑟发抖,作为进入P阶段的第一门考试,P1是个极大的转折点,有很多高大上的道德理论,需要运用到case的分析中。

  作为全球通过率的永恒倒数排名,P5是很多中国考生的“心头刺”,难度并不高,却因为晦涩、词不达意的表述而让人头疼不已。

  结束考试,在放飞自我的考生中,我们找到了几个特例,是否也有你心情——

  提心吊胆型

  @jjjjjudy

  考前跟自己说:只求P1给一个写断手的机会。

  好了,手现在是快断了,但心里还是没底啊,考前听高顿的P1串讲,老师强调了要结合case分析,不能光默写知识点,我也不知道自己这写得拼死拼活的,到底有没有结合case......有点忐忑,哎,看在我写得这么卖力的份上,阅卷官给个面子让我过吧!!!

  莫名自嗨型

  @阿华田加一份玛奇朵

  P1写完了,手也快断了!重点是!我TM居然写完了哈哈哈!!!简直恨不得原地起飞公转自转三百六十圈!!!昨天P2虐得我心肝脾肺肾都疼,今天P1总算对我温柔以待!感觉这次可以还上次因为发烧考试挂了的债了!抱住祖师爷猛亲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乎意料型

  @smily加把劲

  这次考试前,时间真的不够,感觉复习得也不是很扎实,昨晚还失眠了。但是!今天题答下来,感觉挺顺的!搞不好撞大运,正好合了考官的胃口,给我多加两分,然后我就及格啦哈哈哈哈......

  自怨自艾型

  @Echooo

  二战P1,背了8、9遍,英语不好,感觉不管怎么看有些东西就是写不出来,脑子里能想起一些,但是下笔的时候就一团浆糊,一滴墨水都出不来......哎,感觉这个坑是过不去了......

  情绪紧张型

  @这是个二货

  讲真,高中以后,大大小小的考试也经历过很多了,以为不会再因为考试紧张到肚子痛了。

  嗯哼,感谢ACCA使我年轻,使我一夜间找回高三的感觉。

  冒冒失失型

  @wangwanyanwinnie

  这次真的懵了,没看准考证,因为一直在湖大考点考的,想当然地就去了那,结果剧情反转来了!考点居然换成了华科!当时的我一脸懵逼,外加心里狂骂自己mmp啊!不过人间处处是真情,结局还是非常美好的,很感谢骑电动的华科学长和热心肠的老师,不仅帮我联系好了考点,还让同事开车送我过去,才没错过考试!当时时间紧,没来得及感谢,真的是非常谢谢了!

  生无可恋型

  @喂我的小宝贝在吗_241

  “不就考了个ACCA嘛,余文乐就结婚了”,本来考完试就生无可恋了,然后更生无可恋了。

  大吉大利型

  A君说:明天是ACCA苦难周的倒数第二天,考试科目为F6、P3、P6,再次提醒各位,考试前准备好考试用品,看清准考证信息,希望你们每一个都是大吉大利型选手!

ACCA考试

  ▎本文作者Yvonne.S,来源高顿;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