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撕笔记?删网课?A考渡劫成功后,你该如何“修身养性”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12-1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为期五天的ACCA全球苦难周终于告一段落,你现在是不是分分钟想原地转圈三百六十度,出去嗨个够?

  不要再控几计几了!我已经准备磨刀霍霍将魔爪伸向那堆厚厚的教材和笔记本,长摁高顿网校app,点击准备卸载......算了,都是红艳艳的人民币,还是留着吧......

  现在,请大声告诉我,你也跟我有一样的想法!!!

  终于考完的那一刻,回想起过去这三个多月的日子,可以说是潸然泪下,悲从中来了:

  当别人都在刷剧看大片,微博首页狂刷《复仇者联盟3》的伤情时,我对着ACCA密密麻麻的真题,欲哭无泪;

  当别人结伴出去秋游赏落叶吃火锅的时候,我对着ACCA的网课疯狂地嚼着薯片;

  当别人躲在温暖的被窝里一觉睡到日上三竿,我已经“勤劳”地背起了measurement和captial,熬夜才是我的日常,睡觉不过是生理上的机械休憩......

  好在,每年总要来几轮的魔鬼日子又熬过去了一回,劫后重生,在等待结果的同时,也要重新投入生活啊。

  1、自己长的肉,哭着也要减掉

  备考的时候因为压力大,心情郁闷,狂吃东西,一不小心把自己喂成了长出小肚腩的“小胖子”?

  其实,这种现象的确比较常见,有些考生一旦压力大就喜欢吃东西,两三个月下来,默默地长了好几斤。

  现在,考试结束了,是时候还自己一个健健康康吃嘛嘛香的身体了。给自己定一个健身小计划,原本被丢在一边的健身卡、瑜伽垫可以重新捡起来了,饭后散步消消食,每天快走一小时,做做有氧运动,冬季进补的同时也要记得消耗哦。

  2、一场旅行,放空自己

  没有什么比历劫之后的一场旅行来得更加治愈了。

  想看北国雪景的话,可以去哈尔滨吃马尔跌冰棍,如果觉得北方太冷,可以去温暖的广州疯狂觅食,又或者,奔赴泰国的某个小岛,在沙滩和海水中嬉戏,远离尘嚣,彻底放松心情......

  总之,此时此刻,一切“旅行的意义”都是为了找回斗志满分的自己。

  3、重新融入群体,给你的“人际关系”加加分

  都说A考是一场孤独的战役。如果没有在因缘际会中认识几个同道的小伙伴,很可能在备考的过程中渐渐脱离“大群体”,有些人际关系甚至因为不常参与而彻底失去了联系。

  最终你将成为一个“社会人”,脱离群体并不是一件好事。因此,趁着考后的这段时间,好好修复和同学、朋友的关系,多多参与一些聚会,听听他们最近的话题,主动和他们沟通,尽快把自己的“关系”加固加固。

  4、重拾自己的“小兴趣”

  因为准备A考的缘故,你可能要暂时放下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也许是健身练出完美腹肌,也许是学吉他唱给心爱的她,也许是学编程写一个自己的程序,也许是写作开辟自己的自媒体号......

  现在,你可以愉快地去做这些感兴趣的事情了!

  5、学无止境,我们2018年3月再见

  我也不想煞风景,但是!2017年的最后一场A考结束了,明年3月的A考还会远吗?!

  学习永远没有止境,但是希望你的A考尽快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明年是ACCA变革的一年,愿你再接再厉,无惧变化!

  另附2018年3月ACCA考试报名时间及费用:

ACCA考试

  ▎本文作者Yvonne.S,来源高顿;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