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cma中英文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具体有哪些考点?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11-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专注于管理会计的培养,优势在于管理会计CMA是会计行业的趋势,它代表着会计发展的方向,不论你选择财务会计、审计、税务、成本、预算、资金或是其它会计模块,随着职业发展,都必将走入管理会计领域,并很可能因在管理会计领域卓有成效的工作,最终走向最高管理层。

  随着CMA在中国的大热,其市场价值和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一张CMA并不能保证你就可以进入国企或者外企工作。如果本身学习财会专业,有一张CMA就是锦上添花,如果你是非财会专业出身,一张CMA就会有“雪中送炭”的效果,既表示你对财会充满兴趣,也代表你本人经过系统的管理会计的学习,对财会知识有全面的理解。

2018CMA考试

  根据IMA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CMA考试时间已经公布,请看下文。

  IMA关于2018年CMA中文考试时间的最新安排如下:

  2018年4月14日

  2018年7月28日

  2018年11月10日

  考试仍然为纸笔考试。

  2018年3次英文考试的时间分别为:

  1月和2月的非节假日

  5月和6月的非节假日

  9月和10月的非节假日

  CMA英文考试采用计算机考试(闭卷),全球的考试标准是相同的。

  从考试天数上来看,CMA英文考试一年中的考试天数是最多的。

  CMA英文一年三次考试窗口期,在窗口期内均可报名考试:在美国,除了周日和假日以外,考生在这6个月里每天都可以进行CMA考试;在中国,周六和周日以及法定节假日以外,考生在这6个月里每天都可以进行预约CMA考试。从这方面来说,CMA英文一年考试次数很多。

  2018年4月CMA考试地点有哪些?

  虽然2018年4月CMA考点还没有公布,但是根据之前的经验和CMA在中国的发展趋势,CMA考点肯定会越来越多。

  就拿2017年7月CMA中文考试来说,IMA就曾在一个月内连续两次增加了CMA考点:4月18日IMA下发通知,为7月中文CMA考试增加郑州和杭州两个考点;5月16日IMA再次下发通知,7月CMA考试增加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五个考点。11月CMA作为引智考试又增加了兰州考点,使得CMA中文考试考点达到了21个。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