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CMA考试的学习技巧?看高顿学员经验分享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10-2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高顿作为国内CMA培训专家,一家始终专注于CMA培训的教育机构,每年都吸引了无数考生报考,其中更有不少非财务人员,他们既没有财务知识也没有财务工作经验,同样有很多人可以一次性通关CMA考试,而其中的原因,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来探讨一下。

  高顿为非财学员提供了很多的学习方法,但是要想通过CMA考试还需要个人的努力,下面我们就来说说高顿非财学员通过CMA考试的技巧:

  一、将目标分解,严格执行

  虽然距离11月CMA中文考试仅剩一个月了,但是只要我们利用好了,一样可以顺利通过CMA考试。备战CMA的时候就怕没有目标和计划。如果已经有目标和计划,那么就需要将目标分解,然后严格执行。

  二、结合教材和讲义

  任何科目,都必须重视教材,CMA也不例外。CMA教材包含了所有知识点,高顿CMA讲义则涵盖了所有CMA考试内容,大家在备战CMA考试的时候可以进行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背诵方法及强制背诵,然后通过教材和讲义进行查漏补缺。

  三、多做题库

  考生们都知道CMA的知识点包含财务、管理、业务、市场等内容,要想通过CMA考试就必须把它们融合起来。但是要想融合谈何容易呢?多做题库尤其是典型的CMA考试真题样题库,就可以起到这方面的作用。高顿做为CMA培训专家,不仅为学员提供完备的课程体系、一流的师资队伍、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还给学员们提供CMA考试的历年真题样题库、历届高顿考生的错题库。通过它们,大家就能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还能有效提升自己的做题速度。

  四、重视计算题的方法和技巧

  高顿学霸们在冲刺CMA考试的时候都会熟练掌握计算题的方法和技巧。毕竟CMA是财务认证,考试当中包含了大量的计算题目。因此大家在冲刺CMA考试的时候有必要熟练掌握计算题的方法和技能。

  五、培养好的心态

  虽然CMA学习时间很紧,但是大家要培养好的心态,好的心态是成功的一半。高顿的学霸们在学习CMA的时候就开始积极的培训良好心态了。良好的心态不仅可以提升我们的理解能力和记忆力,还能让我们在考场以最快速度投入到最佳的答题状态。可以说,好的心态对于通过CMA考试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2017年CMA考试的学习技巧?

  2017年11月CMA考试评分标准

  说完了高顿考霸应对CMA考试的方法,我们再来说说2017年CMA考试的评分标准。

  1、字迹清晰,语句通顺并正确运用专业术语。

  2、答案与问题密切相关并进一步阐释要点。

  3、分析过程清晰且有逻辑性。如果题目要求,须有详细的计算步骤。

  高顿考霸们能以高分通过CMA考试,除了自身付出的艰辛努力外,还因为他们都掌握好了解决论述题的技巧和方法,以及CMA考试的评分标准。如果大家在冲刺CMA考试的时候也能注意到这些,那么通过CMA考试指日可待。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