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如何通过11月CMA中文考试?高顿考霸告诉你!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10-1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11月11日CMA中文考试越来越近了,考生们都在紧张的备考当中。高顿高分学员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帮助更多考生冲刺CMA考试,高顿是CMA培训专家和领导者,4月和7月不仅连续两次诞生了多位450分以上的学员,还涌现出了一大批400以上的考霸。他们是怎么通过考试的?

  高顿之所以每年产生多位考霸,除了跟培训机构有关以外,还是因为掌握了有效的学习方法,以下就是高顿高分学员对CMA考生的几点建议。

如何通过11月CMA中文考试?高顿考霸告诉你!

  第一步、合理进行科目组合搭配。CMA课程的分成两个部分。CMA课程主要是将管理会计的核心体现在“预算与控制”和“决策”这两部分。第一部分就是“预算与控制”,第二部分就是“决策”。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做到不慌不忙,这样可以树立自己战胜CMA考试的信心。

  第二步、吃透教材,掌握概念。所有的知识都源于教材,整个学习过程也紧密围绕教材开展,考试的内容也绝不会超越教材的范围,可见,吃透教材所具有的重要意义。对于高分考生而言,他们常常以教材为中心,反复研习,吃透每一个知识点和概念。随时用笔记本记录下自己的知识盲点,仔细琢磨,直到掌握,并反复温故,加深印象。对于CMA考试来说,计算题的比重一般不超过60%,所以关于基本概念的题目仍然占据比较大的比例。考生一定要认识到概念的重要性,不能掉以轻心。

  第三步、多做习题。由于大多数CMA中文考试考生都是在职人员,没有太多时间学习、消化、理解教材中的内容。因此,在阅读教材基础上,多做习题是非常必要的,它可以检查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并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起到拾遗补缺的作用。高顿为大家提供了历年的CMA真题样题库,还有历届高顿考生的错题库,完全能够满足学员的需求。

  第四步、突出重点。CMA复习时要重点突出,确保吃透每一个知识点,对重点部分日后可以回头再温习。要特别注意强调CMA教材中重点强调的术语和公式,务必了解CMA知识体系中惯用的缩略词,对自己不熟悉的问题和知识点、关键术语和公式以及在阅读教材的过程中认为比较重要的其他任何内容,均可制作成卡片以辅助学习。随身携带一些卡片,以利用一切缝隙时间进行CMA学习。

  第五步、查缺补漏,总结技巧。财经老师特别强调考前总结的重要性,而且这项工作无可替代,只有考生自己才能完成。通过前期的学习和大量习题的练习,考生对知识点和考试规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之后,考生就要将所有的知识进行回顾,建立系统的知识体系,查缺补漏,强化弱点。将考试的技巧进行总结,对平时笔记本上记录的重点和难点进行认真复习。

  第六步、放平心态,扎实推进。最后,希望大家对待CMA证书能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固然通过考试拿到证书能够抬高身价、为自己镀金,你当然也会憧憬某某证书的持证人能够在薪金和职业发展方面展现出的优越。然而我并不提倡如此单纯而功利地去学习、考试,我已考证多年,心态早已不是当初刚毕业时的样子,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一方面要量力而行,在家庭、事业和自己的个人发展之中做出选择和平衡,另一方面要明白你的人生除了专业能力之外,还有很多方面值得去有意识地提升自己。

  2018年CMA考试难度会进一步提升,实践性也会进一步加强,如果想通过CMA考试,高顿学霸的备考经验值得你收藏。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