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顿会计男神-神算子郁刚老师押题超准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10-1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2017年的10.15结束了专业阶段的注会考试,先火起来的不是题型的难易程度,而是高顿CPA的会计男神-郁刚老师,为什么突然火了,不瞒你们说,押题押中了。

  今年在考完会计的时候,很多抽到天猫的题目的考生都说这个知识点已经做过了,我的天,你确定不是在逗我吗?是的,确定不是在逗你。今年的注会新晋男神,郁刚老师就押中了这个题目的知识点。

  一、会计男神第一法则:基础抓的好,不怕过不了

  会计男神,郁刚老师的称号绝非空穴来风,绝非浪得虚名。很多上过郁刚老师课的学生都知道,郁老师最讲究的就是基础。他在讲课的时候,条理清楚,头头是道。他最重要的不是让你做多少题,让你看多少知识点,他最重要的是让你把重点难点的知识点一条条的理清楚,让你把基础打好。

  二、专业知识高,理论转实践

  郁刚老师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博士。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善于将会计专业知识以生活化的语言和实例进行讲解,多次带班连续创造60%以上合格率的奇迹,在2012年至2015年连续三年荣获高顿财经“最佳教师”称号。

  专业知识丰富是男神的必备条件。郁刚老师是会计男神,会计男神当然是要具备首屈一指的专业知识了。郁老师作为会计专业的博士,这一点是不是已经可以让各位相信老师具备的理论水平绝对是可以帮助你的。对于会计如何备考,很多的窍门,很多的法宝,让你不尖叫都是我们的错。

  三、循循善诱,风格独特

  郁老师的讲课风格最重要的一点是:善于将会计专业知识以生活化的语言和实例进行讲解,循循善诱的风格模式,让很多学员都直呼自己是不是上了个假会计课。都说会计超难的,到了郁老师这里怎么就不难了呢?

  四、押题凭运气?凭的是多年的经验

  郁刚老师,高顿CPA的名师,沉浸在一线培训已达十年之久。

  今年能够押中题目,绝非是偶然,是运气好。我们来看看今年的题目特点。

  今年的会计考试据很多往年的考生来说难度也是下滑一大截,合并财务报表依然是必考题目,选择题的选项看起来都很基础,但是每个答案都是模棱两可。基础如果学的不好的话,你会觉得,4个选项都是对的,但是恰恰的是,你的基础学的并不好。注会考试的题目几乎都是具备这样一个特色的,模棱两可。所以学好会计基础是尤其重要的。

  会计神算子,郁刚老师在丰富的一线教研工作中,深谙会计考试的门路,因此为了帮助广大的考生可以更快的通过考试,他在教学的时候,最看重的就是基础。让题目都都变得流动起来,让各位考生在学习的时候脑子也可以活跃起来,脑子活了,自然的思路也就活了,自然的在考试的时候也就会了。点击领取资料包(密码: cj5i )

  看看各位考生的评论里怎么看待注会考试

  @ 六神磊磊的迷妹

  不瞒你们说,看着外面的狂风暴雨,看着床上的鸭绒被,你说说怎么选择,我还就看了那么一点,才不要去考场遭心,我继续回笼觉了。

  @ 伯乐的妈妈是伯恩

  我需要一个强大的大脑来支撑我薄弱的记忆力,话说税法是什么鬼,说好的增值税是重点,呵呵哒,我怎么没发现。

  @考不考注会是个什么命题

  我今年是幸运的,我上的就是郁刚老师的课,我抽题抽的就是天猫,我觉得我绝对过,郁刚老师,来来来,我请你吃饭。

  @ holiday

  天啊,我竟然发现一个惊天秘密,整个考场只有我不会做,别人敲键盘的声音弄得我也是睡不好,然后我,没然后了。剩30分了,我走了。

  @ summer

  今年会计肯定过,基础知识郁刚老师抓的好,我一点不担心自己选择题的问题,不确定的答案,我偏偏就是要确定。

  @ 郁刚老师,新晋男神。

  当你们迷恋小鲜肉的时候,不好意思,郁刚老师已经是新男神了,不说别的,押题这块,称神算子也不为过了。

  网友都是有才的,很多没去考的学生,看了今年这么简单的题目,预计着明年一定会变难,心里肠子都悔青了。不过别担心,万变不离其宗,基础打的好,还怕过不了。更何况,还有郁刚老师呢。

  历年报考会计的人数都有很多,今年更是突破百万大关。

高顿会计男神-神算子郁刚老师押题超准

 

 

  人数多,不一定通过率会高,今年的弃考也有很多。慎重对待注会考试,慎重的选择好的老师,今年估计不过,明年一定不能错过。各位考生加油。

  ▎本文为高顿CPA官网原创,作者holiday,高顿CPA特约作者,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本网保留追究的权利。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