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别人的大二开豪车,男朋友是鹿晗,而你的大二只有A……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10-1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长假的最后一天,堵的除了高速公路的车,还有微博后台服务器,和鹿晗粉丝们的心。

  金九银十,诚不欺我。

  新的一天新的丧气,同样都是大二,别人开豪车走红毯,好资源轻轻松松就到手,男朋友还是万千少女心中的偶像,而你......还在为早饭吃五块还是八块犯愁。

  幸好,A狗们天生乐观,有人出生就在罗马,他们却在努力用ACCA为自己挣一个未来。

  @鹿晗关晓彤今天分手了吗

  “学ACCA那么累还花钱,考出来也不能保证年薪几十万,最多当作敲门砖,大学生拼了命考真的值得吗?”

  从我开始学ACCA以来,已经不下二十个人问过我类似的问题。

  而我的答案也始终都是一样:考ACCA有什么用,换句话说,成绩又有什么用?成绩可以帮你买房买车,结婚生子吗?不能,都不能。

  是,成绩不代表全部,但是一定代表一部分能力。而这部分能力,说白了,能帮你赚钱。

  同理,决定你以后发展的是这些能力,而不只是单纯的一张ACCA证书。

  @hung_winglhhh

  高中的时候,人生好像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考上大学。当时觉得很苦,上了大学以后才发现,那种为了目标努力的感觉其实也不赖。

  到了大学里,面对无数种选择和前路的未知,心里反而一片迷茫。直到大二的时候,参加高顿在学校里举办的一场讲座,认识了ACCA,突然觉得又可以重新“上路”了。

  学习acca就像跳出了舒适区,不断发现差距,正视差距,然后努力去缩小差距,这便是目前为止最大的收获,不一定是完全功利的目的,但是足够受用终生。

  @好一朵枯萎的芦苇花

  其实这些年听到外界对于ACCA的作用褒贬不一,早就习惯了。但我一直告诉自己,既然选择了,就不会后悔。

  事实上,我在意的不是这张证书,而是在这样一个堪称“艰苦”的学习过程中你所收获的。对比一下自己的学校,学校里的人,再看一下学acca的时候你接触的人,接触到的思维和想法,若干年之后,都会变成人生的差距!

  @blingbling的小煤球丫

  刚开始学没多久,感觉已经放弃了一些东西,以后一定会放弃更多,但是就像那句话说的:你不逼自己一把,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的底线在哪里。

  ACCA给了很多学校并不优秀的学生,或者说本专业在就业方面并无很大优势的学生,比同龄人获得更多就业好岗位的机会,比如四大。没错,本人亲历。

  @鹿晗家的小尾巴

  首先,考生不是人生和职业生涯的目标,我们应该摆正对证书价值观的态度。

  其次,都是20岁,人家出门奔驰,银行账户以千万为单位,男朋友是鹿晗......我出门ofo,银行账户以个位为单位,男朋友还不知道在哪飘着......

  但!是!

  我有ACCA啊!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 @ACCA。

别人的大二开豪车,男朋友是鹿晗,而你的大二只有A……

  ▎本文来源高顿,作者牛轰轰,高顿财经签约作者,游学美国五年,曾投身华尔街与四大,现居国内。正经得有点逗,文艺得有点挫,污得有点甜。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