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ma考试费:2018年7月CMA考下来要多少钱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10-1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CMA全称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是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也是全球管理会计领域的第一认证。含金量高、系统性和实践性强。2009年CMA被外专局引进中国,得到了财政部、国资委、商务部的一致推荐,每年报考CMA的考生都呈现出几何式增长。那么,2018年7月报考CMA大概需要多少钱?对于这些问题,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cma考试费:2018年7月CMA考下来要多少钱

  要想知道CMA考试费用,首先需要了解清楚IMA会员。IMA会员分为普通会员、学生会员、教师会员三种,不同会员所需缴纳的费用各不相同。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不同会员所需缴纳的费用有哪些:

  其一、CMA会员费

  IMA规定:凡是报考cma的考生,每年都需缴纳会员费,以确保会员资格。CMA会员费的收取标准是:专业会员$230,学生会员$39,教师会员$120。

  其二、CMA会员首次注册费

  CMA会员的首次注册费是指学员第一次在IMA官网上注册会员时所缴纳的费用。CMA会员首次注册费的收取标准是:教师会员$15,专业会员为$15,学生会员免费。

  其三、CMA准入费

  顾名思义,IMA会员缴纳了准入费才能进行CMA考试。CMA准入费的收取标准是:专业会员$250,教师会员$188,学生会员$188。

  其四、CMA单科考试费

  在成为CMA会员之后,每次预约考试需要支付考试费。普通会员考试费每科$415;学生会员考试费每科$311。

  注意:

  CMA考试每个考季都吸引了大量财务人报考,但是报考之前大家需要了解相关的注意事项才行:

  其一、CMA有中英文两种考试

  CMA是来自美国的财务认证,但是设置有中英文两种考试。中文考试的设立为中国考生解决了语言问题,也大大提升了通过率。

  其二、CMA中英文认证的含金量和实用性都是一样的

  仅因为CMA来自美国,很多人就误以为CMA英文认证的含金量和实用性要强于中文认证。对于这一点IMA总裁都曾亲自解释过,大家由兴趣可以找出来看看。如果大家没有出国工作的打算,完全没有必要因此冒险。

  其三、CMA中英文考试的异同点

  虽然CMA设置有中英文两种考试,但是它们存在着诸多的异同点:

  一、CMA中英文考试的相同点。CMA中英文考试都只设置有两科,每年都拥有三次考试机会,考试内容都是一样的(直译)。

  二、CMA中英文考试的不同点。CMA中英文考试的时间、地点、方式都不相同。就拿2018年来说吧,CMA中文考试时间为4月14日、7月28日、11月10日,考试形式为笔试。CMA英文考试时间为1-2月、5-6月、9-10月,考试形式为机考。CMA中英文考试的地点也各不相同,大家在考试之前可以登录IMA官网详询。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