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cma的考试科目有哪些?(附cma考试复习攻略)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9-2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CMA全称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是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也是全球管理会计领域第一认证。CMA的知识体系包含了财务、管理、业务、市场等多方面内容,着力培养懂财务、会管理、懂业务、能决策的财务精英。CMA因为包含了所有的管理内容,又被称为MINI-MBA。CMA如此高大上,那么2017年CMA考试科目多吗?具体有哪些?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7年CMA考试科目

  2017年CMA考试科目虽然少,但是要想通过CMA考试可没那么简单。CMA是一门含金量高、系统性和实践性非常强的学科,更是一门考试难度特别大的学科。要想顺利通过CMA考试,最好的办法就是报考优质的培训班,接受案例式教学。

  小小的补充一下,2017年CMA考试复习攻略:

  1)按照考纲合理分配学习时间;

  2)制定有规律地学习计划;

  3)有的放矢,勿做填鸭式复习;

  4)及时做好复习笔记,利用学习卡片帮助记忆;

  5)多做CMA考试习题与历年真题;

  6)集中时间强化重点,克服弱项;

  7)全面吸收解决财务问题的管理能力。

  最后,高顿CMA小编祝大家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