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这位9A1B通过CFA考试的机械专业考生很低调啊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9-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洪健,机械专业,自己开公司,零基础备考,9A1B通过一级考试。

 

  我是金融小白,虽然我创业,公司运营的还不错,但是对于金融知识,我了解得很浅薄,一直想系统学习金融知识,但是又不知该如何下手,这个我遇到了高顿,在正确的时间遇到了正确的平台和老师。

  我在几年前就关注了高顿财经,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我与高顿牵手,是三年前的事情了。当时我在创业,对于财务这部分知识不是很明白,所有有了想要进步的想法,那个时候就认识高顿了。

  而CFA考试则是我系统学习金融知识的开始,当然我也要选择高顿。

  复习时间安排

  我其实并不认为越早复习越好,毕竟自己还在创业,学习CFA的战线不能拖得太长,否则很容易就放弃掉。我更喜欢一鼓作气的办法,考前复习冲刺是我的独门绝技,当然你也可以说我是“临时抱佛脚”。

  总的来说,我不太适合长期作战,所以在准备CFA考试的时候,想把复习时间控制在2到3个月,这对我来说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建议有拖延症的CFA一级考生朋友们,不要把复习时间拖得太长,在考试临近的几个月时间开始复习,一鼓作气就行了。当然,前提是确保这一个月的时间内能够充分地复习。

  学习资料

  本人建议大家不要购买CFA的纸质版教材。我在备考CFA一级的时候,第一次嘛,什么都不懂,傻乎乎地买回来CFA纸质教材,结果根本来不及看,考试都结束了,原版教材几乎都是全新的,送人都显得不掉价。

  原版书看电子版的就可以了,如果没时间,没耐心的话,强烈推荐notes,把重要的知识点总结的很好,通过CFA一级考试完全没有问题。如果还是懒,那就上高顿的讲义好了,质量都很好,知识点讲解透彻,不懂的地方还可以在线答疑。我和一个朋友复习CFA一级的时候,就是使用的电子版教材和高顿讲义,效果并不差。

  另外记得购买texas instrument basic 计算器,HP也有款相对应的。

  CFA考友

  考试这种东西吧,真是太无趣了,自己学很无聊,不仅坚持很难,连学习效率也差很多,还是要有人陪着一起学习才更有动力。我觉得大学生朋友能够在图书馆坐一天看书,做题,就是因为有很多同学陪着你一起,大家比着学习,都很有劲头。

  此外,一个好的考友也会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及时提供帮助。例如,有个问题自己不懂,那么翻书也好,搜索也罢,比较慢,很耽误时间,有人点拨一下就快多了。你不会的他会,他不会的你会,都不会的问老师,如此等等。

  ▎本文作者Chandler,根据高顿学员经历创作,来源高顿。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